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活著的神話:我為什麼活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零域/著

出版社:爾雅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6-08-01

ISBN/ISSN:95763921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1

書況:良好

備註:內頁有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活著的神話:我為什麼活著?》


活著

我時常在想,人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什麼理由支持著人繼續活下去?大部分的人或許會回答我,為了快樂,為了讓自己活的更快樂,活的更有意義。



但是人怎麼獲得快樂?人怎麼可能每天都變得『更』快樂?我們無論再怎麼努力,再怎麼費盡心機,總是會看到有人的錢賺的比自己多,房子佈置的比自己的還要闊氣、漂亮、舒服;先生、妻子要比自己的有成就,有氣質;孩子唸書唸的比自己的來的出息,有希望;總是有人去過自己沒去過的國家,有時連珍藍登所拍出來的貓狗寵物照片,看起來都要比自己來得幸福、高貴......。



難道我就比別人不受寵?難道上帝或他媽的老天爺就讓我的命運不如人?讓我的腦袋注定要比其他人的笨?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苦海?我......什麼時候才能出名?我要出名,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知道有我這麼一個人,或者至少知道我兒子或女兒的名字,因為我相信,就算我不值得老天的關愛,我所愛的人應該或多或少獲得一些回饋,一些補償,完成一些自己想給他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願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