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做菜給老公吃:小倆口簡便省錢健康浪漫餐99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令儀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21

ISBN/ISSN:9789570309232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王子與公主甜蜜結婚之後,吃飯可是一門大學問;本書針對新婚主婦設計出簡單而多功能的小家庭套餐。想要煮得好吃、簡單、省錢又健康,就讓作者劉令儀來告訴你訣竅。  本書包括四大項目99道菜色,「懶人餐」可迅速上菜不麻煩、「省錢餐」充分運用食材不浪費、「健康機能餐」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脾胃,「浪漫套餐」讓每一個特別的日子都可在家慶祝。  每道菜之間可任意搭配、替換,讓小倆口每一天的每一餐都甜甜蜜蜜,讓老婆每天樂意做菜給老公吃,讓老公每天盡情享受溫馨菜餚;抓住他的心,更要抓住他的胃。  作者為NEWS98「美食報報報」廣播節目主持人,本書宣傳期間將會有中國時報、民生報、自由時報等介紹,上遍飛碟、NEWS98、台北知音、中廣等廣播電台各大節目,以及TVBS「陳鴻上菜」、東森「食全食美」、民視「消費高手」、「美鳳上菜」、中視衛星「新私房菜」等節目。

作者簡介:

作者為NEWS98電台「美食報報報」主持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