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甜美風飾品手作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雲娟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6-10-02

ISBN/ISSN:97898682417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己DIY獨一無二的時尚首飾是最新的手作風潮。與其花大錢去買坊間的流行飾品,還不如利用個人獨創巧思,為自己量身訂作美麗飾品。全書從基本材料、工具、基本技法、每一個步驟都極為詳盡,簡單易學,手作作品分為戒指、耳環、手鍊、項鍊等類別,讓愛美的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數十款色彩繽紛並充滿甜美氣息的手作飾品,將帶給人完全無法抵檔的超甜蜜想像。只要跟著本書清晰的步驟說明,不用幾分鐘即可完成屬於你個人獨一無二的風格首飾。現在就試試DIY自己的飾品吧,來享受手作飾品的無限樂趣。

一本讓你愛上首飾DIY的基本入門書。

數十款甜美風手作飾品step by step步驟教學,由最簡單的串珠基本技法開始教起,循序漸進讓你一步一步成為手作時尚飾品達人,讓新手輕鬆掌握串珠和DIY飾品的技巧,完成一款款個人專屬的迷人風格時尚飾品。

作者簡介:

陳雲娟

愛美、愛晶瑩剔透的水晶和半寶石、也愛DIY手作。對美感體認自有一番獨特的見解,從事專業設計和製作水晶半寶飾品有多年經驗。用時尚串珠的流行技法,綴以高貴的水晶和半寶石,獨創出一款款有甜美氣息的迷人飾品。想要告訴讀者首飾DIY簡單又有趣,只要多些創意,就可以訂製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首飾,是一件很棒又很酷的事。(e-mail:jammyjerry@hotmail.com)

目錄
目錄
基本材料
基本工具
金屬零件
如何使用這本書
材料哪裡買
甜心女孩必備的最美麗戒指─6款
浪漫美女必備的耳環─13款
甜美風時尚手鍊─13款
閃亮亮的bling項鍊─11款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