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尋找最初的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楓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7-10-01

ISBN/ISSN:98669055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時準備歸零的人生 找回最初與最美的自己 從「得不到」與「已失去」間的智慧 發現擁有與珍惜當下才是幸福 改變人生從當下的覺醒開始 找回原來的自己,重新出發 您會發現最初的自己就是最好的 本書教您如何:迎接挑戰 完成責任 戰勝悲傷 履行允諾 解決困惑 實現目標於當下 我們把越來越多的時間用來應付「各種關係」,用來追求那些自己其實並不需要的東西,另一方面,我們開始遠離自己曾經有過的夢想,把親情和友情也看得越來越淡,只有等到了在人生旅途上奔跑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才想起打開自己的行囊,結果發現裡面裝了太多自己並不需要的東西,而那些真正重要的,卻早已經被壓到了背包的最底層。 2003年美國《華爾街日報》曾經用了整整兩個版面做了一項調查,問題只有一個:既然已經擁有了一切,為什麼你仍然不會感到幸福?如果你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疑問的話,現在或許是你應該重新整理自己的背包的時候了,仔細想一想,或許我們真的活得太累了,我們擁有了自己想要的一切,卻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和孤寂,或許該是我們重新整理自己的背包的時候了。

作者簡介:

江楓 ◎北京大學哲學研究所畢業。 ◎在教學與研究之於熱中文字創作,出版了多本暢銷書。 ◎他的文字親切中蘊含哲理,對於人生的價值探索與生命意義的追求深具啟發作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