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0分鐘快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桂蘭

出版社: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01

ISBN/ISSN:9867266277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6:00下班時間一到,將工作處理告一個段落,匆匆忙忙到褓母家接了小孩,再塞車回到家,能不超過7:00已經是非常高興的事了。切切洗洗,菜餚端上餐桌時,八點檔也開始演了。大多數的雙薪家庭,每天都上演著如上的戲碼,也因此,時常可見餐廳裡多了許多家庭式的客人,或許就是沒法捱到8:00才吃飯。為增加下班後的休閒時間,平日只好在外頭解決。  但是,家庭的溫馨,有一半的感覺是來自餐桌的同享,因此,有效的縮短廚事時間,讓家人一同在晚餐時間分享每天的感受,便是挑戰廚房的一大重點。《10分鐘快炒》就是要提供這樣輕便省時的方法,讓你在忙碌之中也能照顧到全家人。  書中有怎麼吃都不會膩的『涼拌小菜』,如醬辣筍絲、酸漬蓮藕、蠔油金針菇等冷熱皆宜的開胃菜;有香辣鮮嫩的『快炒肉品』,如栗子雞、泡菜牛肉、軟煎子排等快速上桌的熱炒菜;有新鮮又豐盛的『海中鮮味』,如翠玉蝦仁、干貝蒸蛋、茭筍魷魚等肥美的海洋滋味;有營養滿分的『健康蔬果』,如醋溜馬鈴薯、茄子煲、虎皮燒等平淡卻最實在的享受;有暖呼呼熱騰騰的『一品湯鍋』,如砂鍋參肚煲、三絲白菜燉、醃篤鮮鍋等鮮美誘人的湯菜。  結結實實的120道美味快速料理,就在《10分鐘快炒》。

作者簡介:

許多朋友喜歡親切地喊她「高姊」,因為喜歡烹飪,所以經常浸淫、鑽研各種料理,竟也無師自通,發覺出許多樂趣,更變化出千種菜色。因為想和大家分享好吃的菜餚,故曾經營過「如意草堂」餐廳,目前則為「棻蘭家廚」小館的掌廚老闆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