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便利貼女孩發威!提昇職場價值我O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真山美雪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09-07-03

ISBN/ISSN:978957526856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便利貼女孩的存在宣言
我有團隊概念,但不是沒有主見!
我的配合度高,但不是隨傳隨到!
從今天起,我不再是隨貼隨撕、可有可無的存在,
擁有這本提升專業技能的書,
讓人驚覺便利貼女孩的無可取代!

  本書傳授上班族必備的職場能力&應對禮儀,例如:留下好印象的笑顏秘訣∕一目瞭然的文 書呈報法∕不可輕忽的影印要點∕電話.待客.拜訪的禮儀∕培養有魅力的說話方式……等,只要掌握本書,並付諸實行,就能成為一名左右逢緣的人氣OL,讓妳自信滿滿地大聲說:「沒我就不行!」

作者簡介:

真山美雪

  株式會社VISIONTAX代表取締役、研習企劃.講師、事業顧問、MJC認定消除壓力訓練師、色彩治療師。

  生於東京都。曾在日本航空株式會社擔任國際線空服員。現在以商場禮儀、溝通技巧、事業企劃、壓力管理等為主題,在各大企業、政府機構等對職員實施研習。在大學等也以就業面談對策研習會的講師從事活動。2005年在愛知萬國博覽會擔任出席者研習講師。

著書:『完美!女性的商場禮儀』(西東社)

『你也能辦到的國際交流.美國』(偕成社)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