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陶然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09-12-07

ISBN/ISSN:978986691770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人際關係作家萊特曾經寫道:「站在對方的角度,可以看見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不見的盲點。」
我們面對問題或交社溝通的時候,總是習慣從自己的角度看問題,一味站在自己的立場說話,如果我們在說話辦事之前,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從對方的角度觀察癥結所在,那麼我們就會恍然發現,眼前這個看似難纏的人,其實沒那麼難溝通。

★一味堅守自己的立場只會讓溝通陷入僵局,引發各種無謂的爭執和糾紛。要讓語言這項武器發揮最高戰力,就要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說對方最聽得進去的話語,間接傳達自己想要傳達的意思。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說好話絕對比做好事更容易達成溝通的目的;想成功,在溝通的過程中,如何把話說到別人的心坎裡,絕對是必修的一門學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站在對方的立場,把話說進對方的心坎裡,非但無法達成自己的目的,而且還會使自己處處碰壁……

: : : 關於本書 : : :

人際關係作家霍夫曾說:「想要成功溝通,其實沒什麼秘訣,關鍵就在於你是否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看問題。」
的確,懂得站在對方立場看問題,說話之時就能從對方的角度切入,彼此的溝通就不會變成雞同鴨講。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除了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處處替他設想,不再與你針鋒相對,同時也可以讓跟你唱反調的人化解敵意,讓即將破局的事情出現轉機。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陶然,曾任平面媒體與電子媒體,擁有豐富的職場經歷與社交經驗,目前擔任圖書公司企劃總監寫作。汲取新知識與新創意之餘,正積極將自己的研究心得化為著作,編著書籍有《把話說進心坎裡》《站在對方的角度說話》《看穿人心說話術》《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口氣決定你的運氣》……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