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班愛安娜(精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赫爾德林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出版日期:2005-01-20

ISBN/ISSN:97895772722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十歲的班愛上了轉學生安娜,而安娜也喜歡班。因著「愛的力量」,邋遢的班竟然噴起香水,平常不愛吃的東西也變得好吃起來……。然而「愛的煩惱」也讓人傷神:忌妒的感覺像千萬隻螞蟻爬上心頭、上課變得好難專心……。慶幸的是,班和安娜的身邊有一位很好的班導師,為他們上了一堂溫馨的愛情課。兩人的父母也陪伴他們一起相處,進而成了好朋友。

作者簡介:

彼得‧赫爾德林(Peter Hartling)

  1933年出生於德國,1952年起先後進入新聞界及出版界,展開記者及編輯生涯,其間並發表小說、兒童故事、詩和散文等作品。至今已獲獎無數,包括德國文學會議頒發的卡爾‧普羅伊斯卡勳章、德國青少年文學獎、蘇黎士童書獎等,並有以他命名的文學獎及學校。

繪者簡介

艾娃‧穆更塔勒(Eva Muggenthaler)

  1971年生於德國南方的小城費爾特。1992年到漢堡的一所造型藝術學校研讀插畫及版畫。1996年開始從事童書的插畫工作。第一本自己創作的繪本曾入圍德國青少年文學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