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精妙應對技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挺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1998-11-01

ISBN/ISSN:95765916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溝通應對,已成為現代人必修重要課題。因為,懂得應對技巧的人,可以比別人少碰些釘子;懂得應對技巧的人,可以改變沈悶氣氛而易於事情的進行,所以常能比他人早一步攀登上成功的頂端。 在複雜多變今日社會,人與人的往來密切而頻繁,你如何掌握機先、應付自如?面對他人的出招挑戰,你又如何輕鬆化解? 現代社會人際交往漸趨複雜多變,在這樣的環境漩渦之中,懂得應對技巧的人,常能比他人早一步攀登上成功,你可掌握機先、應對自如?面對他人出招挑戰,你又如何輕鬆化解?本書數百則古今中外名人的幽默應對技巧,是現代複雜人際網路中最佳的實戰守則,讓你與人溝通應對能夠見招拆招、無往而不利。 成功的果實,就在你伸手可及的本書隱藏著,只要你善加利用本書中的名人應對技巧,你也可是成功者,你還猶豫什麼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