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改變!你的人生可以更不一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磊瑄

出版社:采竹文化

出版日期:2010-05-18

ISBN/ISSN:98619727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你願意,從此刻開始改變思路,就算一無所有,也沒在怕的!
勇於面對當下的自我,就能創造屬於自己不平凡的未來!
改變的程式已經啟動,你準備好了沒?
你是否總是覺得老闆愛找你的碴、自己老是被人欺負、愛情事業通通不順心……
請注意!你可能不知不覺中,已經被負面思想纏住了!
從現在開始,請你將思緒放在「想要」的正向意念上,相信你會感覺到一切都正在好轉當中。

作者簡介:

徐磊瑄

生於臺北市大安區,一個打算與文字狂戀一輩子,神經質的文字工作者,文字是其情緒的寄託與出口。左手寫電視劇本,右手寫散文小說,常因深度投入音樂、電影或戲劇情境中狂淚宣洩而酣暢淋漓。2004年以長篇小說《雙生緣─深秋桂花雨》入圍鳳凰網路文學獎。曾是民視單元劇《愛情靈藥》編劇(2001),亦曾是三立臺灣台《金色摩天輪》、民視《八兩金》(2005-2006)等戲劇編劇群。電視劇小說改編有:華視《美麗俏佳人》(2003)、北京中央電視台《偶然》(2004),還有藝人代筆採訪勵志文學《生死黛玲,還沒喊卡的一場戲》,並有多部小說發行。

部落格「徐磊瑄的,心情左岸」:http://blog.udn.com/selenashyu

寫信給我:selena.hsu2007@gmail.com

已出版作品:

少兒勵志《乘著希望飛翔》

職場勵志《敢變─改變思路,決定出路》

青春小說《雪地裡的銀戒指》、《痞子痞子,我愛你》

兩性話題《為何女人愛生氣?--如何愛得少一點,幸福多一點的38件事》

心靈勵志《讓自己成功幸福的潛規則─心想事成之吸引力法則》……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