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太古的盟約(2):雨紋風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冬天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45067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輕奇幻的新浪潮
兩岸網路流傳多年,《太古的盟約》決定版,精彩完整呈現!

這個世上有一群太古遺族,他們混居於人類社會間,和人類有著一樣的慾望、情感與外型,唯一的不同,是他們擁有「獸」的力量……為了宣洩過度壓抑的獸之力,獸人們依循著太古時代所定下的魔法盟約,每隔一段歲月就會產生集體的「獸血沸騰」——潛藏在獸人體內的鬥性會甦醒,互相爭鬥以選出共主「獸王」。而現在,獸血已再度沸騰……

■本集故事
拓旡族與跋厲族間的永世戰爭,在歐大軍全無戰意的狀況下,島田克巳究竟會如何行動,這場永世戰爭將會如何收場?
被囚禁在神恩海的約瑟夫,既是院士,也是獸人。過去,為了某些原因,他被兩院囚禁;現在,為了相同原因,兩院釋放了他。同時,當紅偶像歌手遭到獸人狙擊。靈遙堂中閒得無聊的索拿夫自願接下了保鏢的工作,而梅碩被指派為他的搭檔。這種組合,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呢?

作者簡介:

冬天(Winter)

聒噪,愛湊熱鬧。不怎麼負責任,常常拖搞。理想、抱負、野心的絕緣體。努力、積極、奮鬥的不沾鍋。

有點憂鬱,但大多數時候都在笑。不難相處,但是自命清高。

目前的工作是很普通的上班族,在沒有競爭的環境裡慢慢寫稿。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令人咀嚼再三,愛不釋手的校園輕奇幻故事,將我們熟知的世界轉變為充滿奇趣的國度。」

—知名漫畫家、作家 游素蘭/ 《都市妖》系列人氣作家 可蕊/ 《百兵》人氣作家 星子 聯名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