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別做老闆的奴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羅賓森|譯者:楊雅婷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9-30

ISBN/ISSN:957039599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該是劃下界限的時候了!

現代人的工作時間愈來愈長,結果締造了前所未聞的心力耗竭、工作壓力、和憂鬱沮喪的狀況。歐洲和澳洲的人民每年有四到六週的假期,而我們呢?
在手提電腦和行動電話的助紂為虐下,夜以繼日、終年無休的職場闖進了家庭、週末,甚至假期中。然而在經濟不景氣的時節,這些投入無數加班時數的「忠誠員工」,仍然與其他所有人一起面臨解雇的命運。

喬.羅賓森創立了〈為生活而工作〉運動,企圖改善不合理的情況。在本書中,他教你如何向上司提出要求、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之間維持快樂、健康的平衡關係,以及如何得到真正的人生。重點包括:

.做「心力耗竭」測試─評估自己健康受到威脅的程度。
.打破十條「職場誡律」─找出並實踐抗誡守則。
.經由談判爭取更長的假期與更少的加班時間─是的,這是可以辦到的。 
.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劃下清楚的界限─贏回更多個人的生活時間。
.抗壓─不再承受公司與過度工作文化的壓力。
.重新發現外面的世界─享受朋友、家人、嗜好和旅遊。
.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生活清單」─你想在這個星球上做些什麼事?
.使內在的真我得到重生─藉由開發自己的創造力和靈性。

為生活而工作:逃開超時工作的陰影,重享生活的樂趣,迎向更開闊的人生

◎減少工時
◎突破心力耗竭的陷阱
◎增長休假時間
◎拋卻工作罪惡感
◎爭取自己的人生!

「(喬.羅賓森)正為了我們而加班工作,努力要回我們被騙走的休假時間……全世界的勞工們,團結起來吧!」 ——《時代》雜誌(Time)

作者簡介:

喬.羅賓森(Joe Robinson)

創立「為生活而工作」運動,目前正為了促使全美勞工享有每年最少三週的假期而在國會進行立法遊說,分獲美國《時代》雜誌、《另類文摘》、《洛杉磯時報》、《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等報章雜誌的大力報導。

此外,羅賓森也出現在《今天》(The Today Show)、美國有線新聞(CNN),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夜線新聞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星期天早晨」等電視節目中,以及接受國家廣播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特別專訪,討論「為生活而工作」運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