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熟男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人二雄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06

ISBN/ISSN:978957522561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人的心中有一條線,分嶺著喜歡跟不喜歡,愛或不愛,模糊地帶很薄,曖昧時區很少,那不是一條河、一座山、一片峽谷,充其量就是一條線,而且細得像是銳利的刀鋒,感情放在上面應聲斷落,友情的歸友情,愛情的歸愛情,絲毫不含糊……  他,有兩種性格。  在電視圈裡,他是詹仁雄,節目製作人,  企劃過無數收視率極佳的節目,他的創意總是能帶動電視節目的風潮。  在文字與圖像的世界裡,他是人二雄,一個懂得生活樂趣、擅長分析男人情感世界的誠實作者,  他說寫作對他,原本像是一個在快速移動媒體行業,某種自癒的行為……不料,卻越寫越欲罷不能,也吸引了一群愛看他筆下形形色色的都會愛情男女的讀者。而這群人普遍的反應都是邊看邊笑邊笑邊罵……卻也在笑罵中,看見自己似曾相似的無奈、慌張與挫敗的身影……而失落了起來。  這是他的第二本愛情散文,  預料,又會引來褒貶不同的意見……  但請別意外,因為,這就是人二雄的風格。

作者簡介:

人二雄  黃種人,月初領薪水,月底前花光,及時行樂的模範生,  在情感上,等待過幾個人,遺忘過幾個人,仍迷路在傷害與被傷害的輪迴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