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夢幻女孩美麗時尚特集(2015.03)白石麻衣(乃木坂4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1-17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系Girly少女風春季流行50關鍵字
甜美可愛的女子時尚繪本「LARME」春裝璀璨登場!本期推出了NEW LOOK少女風時尚新視野特集,首先帶您聚焦2015春季象徵花開活潑氛圍的花紋圖案元素,將是引領新一季洋裝潮流的表現重點。進而邀請2位人氣新銳造型師獻上春裝造型提案。而封面焦點人物白石麻衣(乃木坂46),在本誌上多次露面,私下對Girly少女穿衣風格同樣崇尚的她,將帶來「SPRING 50 BOOOOM!」少女風格春季時尚關鍵字,從洋裝、配飾到髮妝,嚴選介紹50種日系Girly少女風格的流行趨勢,邀妳站穩早春少女時尚最前線。還有造就更加可愛的彩妝新常識,白石麻衣將示範讓人直呼超級可愛的最新完美妝容教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