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Free!-Eternal Summer-公式資料設定專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1-28

ISBN/ISSN:9784865290905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永遠的夏天,所有回憶都在這裡!

高中三年級的春天,岩鳶高中游泳部最強隊伍遙、真琴、渚、怜,攜手朝全國大賽挺進;而另一面,鮫柄學園的凜為了超越過去的自己,和新夥伴組成最棒隊伍,向著夢想前進出發。超人氣動畫作品「Free!」,第二季物語在9月24日正式畫下句點,此次作品以「游泳×未來×上半身」為主題設計,劇中被強烈羈絆所牽引的水男子們,傾注全力奮戰的模樣,相信帶給大家不小衝擊。
現全劇雖然已放送完畢,但為了滿足所有粉絲的期盼,週邊特別推出公式資料設定專集,精彩內容除了回顧全13話劇情,更收錄人物簡介以及工作人員專訪,同時請來監督內海紘子分享製作秘話。單元另附上由聲優島崎信長(飾七瀨遙)率領的超強卡司陣容,於單元展開長篇問答專訪。永遠的夏天、屬於水男子與你的每個回憶,通通在本冊完整重現。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