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幽巡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基揚年科|譯者:丘光、鄢定嘉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7-31

ISBN/ISSN:98613320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破千萬讀者的巡者小說全四本《夜巡者》《日巡者》《幽巡者》《終巡者》, 原價1250元,巡者「就是你」940元帶走!再贈送限量「巡者系列透明貼紙經典全收藏」(一組四張,送完為止)!

★巡者系列第三部,拉起你的影子,進入【幽巡者官網】

★1,000萬讀者死忠支持!榮獲年度書獎‧漫遊者獎‧星橋獎‧俄羅斯科幻大會金獎
★《幽巡者》在俄國熱銷超過300萬冊!


親情真假難辨,良知虛實莫言,
巡隊法庭夾殺,幽界穿梭定讞。


世界上有超凡人,也有凡人--只是他們是次等的。
他們從來不曾進入幽界,通常活不過一百歲,你怎麼也不能改變。
如果有「讓人類變成超凡人的方法」呢?
全新恆久的軍備競賽即將掀起!


「巡者」系列小說第三部曲──《幽巡者》震撼登場!
斯薇塔脫離夜巡隊後,安東逐日成為中堅份子,受蓋瑟倚重獨立偵辦案件。此時,一封匿名黑函出現,引爆「凡人成為超凡人的可能性」!日、夜巡隊與大審判法庭隨即派遣各方菁英偵查此事──夜巡隊老大派安東全力以赴,日巡隊則由晉升高級吸血鬼的科斯加出擊,加上大審判法庭代表的維捷斯拉夫、艾德加,三方人馬各懷心機,卻也希望超速揪出與人類交換利益的「超凡人叛徒」。

在光明與黑暗雙方既合作又對立地搜尋洩密叛徒時,安東只能以人類偵探的辦案技巧,唯一能用的魔法就是潛入幽界探巡,與各方超凡人們在幽界中對峙、較量……但越接近問題核心,他竟不由自主陷入一種「必要之惡」的判斷與抉擇;在無主的時間、空間之下,安東的法力是否也能全面無主釋放?!

作者簡介:

盧基揚年科(Sergey Lukianenko)

歐洲科幻大會2003年度最佳作家、俄羅斯科幻大會2006年度最佳作家

一九六八年生於前蘇聯的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畢業於國立阿拉木圖醫學院,當過一年醫師,後來擔任過《世界》科幻雜誌副總編輯。一九八八年發表首部作品──科幻短篇小說《毀滅》。一九九二年,小說《四十島騎士》廣獲好評,隔年,便轉為專職作家。至今出版小說數十部,擁有二十多個得獎頭銜,包括俄國重要的「艾立塔獎」之「幻想文學發展貢獻獎」史上最年輕的得獎人,紐約時報讚譽他為當代最優秀且最受歡迎的科幻奇幻小說家之一。

風靡全球的「巡者系列小說」,不僅創下驚人銷量,長踞暢銷書榜,更囊括多項科幻大獎,如星橋獎、漫遊者獎、俄羅斯科幻大會金獎等,從此奠定他科幻天王的至尊地位。

‧作者官方網站 http://www.lukianenko.ru/rus/ (俄)

‧作者英文簡介 http://www.rusf.ru/lukian/english/index.htm (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