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失落的一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爾‧希爾弗斯坦著‧鍾文音譯|譯者:鍾文音

出版社:玉山社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8-01

ISBN/ISSN:95782464379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1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連阿扁總統都強力推薦的好書!

《失落的一角》是去年才過世的美國繪本大師謝爾.希爾弗斯坦最膾炙人口的作品之一。謝爾以簡潔有力的線條和文字,闡釋一則有關「完美」和「缺憾」的寓言,令大人和小孩都動容。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四日阿扁總統在參加嘉義啟學校的畢業典禮時,特別以本書的故事勉勵大家!

他說:「上帝關了一扇門,祂必為我們開啟另一扇門,留一點小缺憾反而比較完美,《失落的一角》提醒我們,有時保留一角空間,讓我們有選擇的餘地,人生可能更美好。」

本書首印中文版林良先生譯、自立晚報社出版,曾獲選為「一九九五年中國時報年度好書」。玉山社很榮幸地取得授權,特別邀請小說家鍾文音重新翻譯,讓本書以嶄新的面貌呈現。

譯者鍾文音這樣分享她對本書的感覺:
讀這本書,讓我能除去知識的包袱,卻又能有知性的豐收。
我體悟到,缺陷和圓滿其實是一體的兩面,沒有缺陷,生活反而不夠完整,因為看見了失落,生命才有了重量。

……這是一本啟示我勇於尋找自身旅程和愛的好書。

作者簡介:

謝爾.希爾弗斯坦(Shel Silverstein,1932-1999),多才多藝,集畫家、詩人、劇作家、歌手、作曲家於一身。

擅長以簡單生動的圖像和淺顯的文字,呈現深刻的哲理和雋永的意趣。

膾炙人口的著作包括了:《閣樓上的光》、《人行道的盡頭》、《一隻向後開槍的獅子》、《愛心樹》、《誰要一隻便宜的犀牛》、《失落的一角》、《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往上跌了一跤》(皆由星月書房出版)。

譯者簡介:

鍾文音,淡江大傳系畢,後前往紐約視覺藝術聯盟進修油畫創作兩年。

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聯合報短篇小說、散文文學獎、中國時報短篇小說類文學獎、長榮旅行文學獎、第一屆台北文學獎短篇小說獎、中央日報短篇小說獎等。

曾任聯合報藝文記者,現任自由時報旅遊版記者。已出版短篇小說集《一天兩個人》、長篇小說《女島紀行》、《從今而後》,散文集《寫給你的日記》、《台灣美術山川行旅圖》,圖文筆記書《Nina's House & Flowers》,繪本《裝著心的行李》(星月書房出版)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全國各地讀書會指定讀本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