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可思議的小烏鴉:樂讀趣小火車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塔琳娜‧瓦可思|譯者:李雙

出版社: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9-24

ISBN/ISSN:97898622333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界經典橋樑書」收集了世界各國得獎的優秀作品,讓孩子在有趣的故事、生動的插圖中,激發想像力、培養閱讀的樂趣,在文字中獲得更深的學習與思考能力。

莎士比亞說:「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當孩子在閱讀書籍時,像是得到陽光的能量成長茁壯,讓想像力像鳥兒一樣,隨著趣味的故事一起飛揚。

「不可思議的小烏鴉」-認識自己
透過有趣的故事,讓孩子認識自己、別人的優點,以及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激發自己的潛能。

給孩子的話-

這套世界經典橋梁書保留了彩色插圖,當你閱讀的時候,可以幫助你跟著書中角色一起經歷故事裡的奇幻旅程,但是多一點的文字,可以幫助你閱讀內容更豐富的故事,踏上未來遙遠的旅途。

給父母的話-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對這個世界總是會有許多的好奇,他們也會從生活中學習到知識,以及培養品德與人格,除了父母與學校的教育之外,閱讀書籍也是幫助孩子增加知識、培養品格的一座橋樑。

作者簡介:

卡塔琳娜‧瓦可思

榮獲法國都蓋市兒童文學獎法國教育部推薦讀物

法國最大連鎖店法雅客最受歡迎讀物引自法國童書界排名第一的開心學校出版社。

目錄
第一章 意外的來訪
第二章 沙漠裡的朋友
第三章 勇敢的嘗試
第四章 令人失望的回覆
第五章 重拾冷靜
第六章 慶祝勝利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