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錦繡的大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伯特.柏特拉吉|譯者:林曉葭

出版社: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0-01

ISBN/ISSN:98674291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7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描繪的世界,人並不是主角,只是自然珍寶的觀察者:沒有道路、城市或紀念建築物,只有森林、山脈、海洋、沙漠以及其它瑰麗的自然奇觀。三百餘幅、十二主題,來自世界各角落的精美攝影,捕捉壯麗美景的永恆,帶您身歷其境感受令人震懾的大地之美,一睹自然美景藝術巨作的珍貴鏡頭。

作者簡介:

艾伯特.柏特拉吉一九六一年出生,曾就讀於帕維亞大學哲學系,熱衷旅行,本身亦為一位博物學者,在結束短暫的教職生涯後,柏特拉吉開始為許多義大利的報紙、期刊撰文,其中包括了LaRepubblica,LaStampa,IlGiornaleNuovo,IlPiccolodiTriesteandIlGiorno,以及Meridiani,SestanteandPanorama。白星出版公司(WhiteStarPublications)曾出版過柏特拉吉所撰寫的《里斯本系列》(Lisbon,1997)及《葡萄牙系列》(Portugal,1998),柏特拉吉同時也參與其他許多有關自然生態書藉的編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