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App程式設計入門-iPhone、iPad (第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潘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2-02-16

ISBN/ISSN:97895722399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20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搭配全新的iOS 5和Xcode 4.2,讓App開發變得更簡單了!

讓我們跟著彼得潘一起踏上App開發的冒險歷程~~ 本書將以各種簡單有趣的實例說明,讓讀者一步步建立起App程式設計的基本功。
旅程的前期,我們將做好開發前的準備動作,迅速上手開發App的Xcode,學習於模擬器和實體機器執行我們牛刀小試之作。在實際接觸如古埃及語言般難懂的Objective-C前,新登場的storyboard幫助我們一次設計多個App頁面,App流程和轉場動畫彈指之間搞定。接著我們將深入學習iOS App的核心觀念和UI設計概念,並於其中循序了解Objective-C語法。核心裡最艱深難懂的記憶體管理機制,如今有了ARC幫忙,App穩定度大幅提升。旅程的中期,我們將逐一介紹SDK裡各有所長的API,以滿足讀者開發多樣App的需求。旅程的最後,由App的上架流程壓軸為我們帶來美麗的句點。


【第二版新增內容說明】
本版採用Xcode 4.2 + iOS SDK 5撰寫,並加入了介紹新的記憶體管理機制Automatic Reference Counting (ARC)、新的UI設計方法storyboard、介紹如何安裝App至實體機器上、App的上架流程、block語法、App的生命週期和多工、Setting的存取、懶人表格生成術static table,各個章節都增添了不少的新的章節內容。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第一章 開發前的周全準備

在實際接觸令人昏睡的程式碼前,先讓我們做好萬全準備。唯有備妥開發的軟硬體,清楚iOS App的特色和限制,摸透Apple評審的口味,未來才能在群雄爭霸的App市場裡闖出一片天。

第二章 第一個iOS App ― Xcode 4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Xcode是App程式設計最重要的開發工具,我們將在這章節熟悉最先進也最美麗的Xcode 4的介面和功能。

第三章 跳脫模擬器,享受實體機器運行App的快感

在這一章節我們花了許多時間於Portal網站上收集製造App的材料。只有備齊了certificate和profile,設定了Device ID和App ID,...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