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只愛鹹點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明倫

出版社:雅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6-09

ISBN/ISSN:97898665063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誰說點心只能吃甜的?精采收錄50道鹹點,開啟你對點心的新視野!

一般人提到烘焙點心,最先聯想到的總是蛋糕、餅乾等各式甜點糕餅。甜點滋味固然迷人,但多吃了一些很快就會產生膩感,較高的熱量也讓愛美人士在想大快朵頤時感到遲疑卻步。

其實,烘焙點心中也有許多鹹口味的變化,而且風味一點也不遜於甜點。本書收錄了麵包(中種麵糰&直接麵糰)、蛋糕、派皮、塔皮和披薩等六大類,每種類皆示範基本製作流程,再加以變化製作出50款風味點心。包括白土司、三明治、漢堡、肉鬆麵包、酸菜麵包、海綿蛋糕、戚風蛋糕,鮪魚派、鹹蛋塔等各式派、塔,以及咖哩雞絲披薩、月亮蝦餅披薩、北平烤鴨披薩等特殊口味。「鹹點心」的變化如此多,也相當好吃!

喜好點心的讀者不妨嘗試製作看看,相信會發現另一個令人驚奇的美味點心世界,從此也愛上「鹹點心」!

【本書特色】
※ 收錄麵包、蛋糕、派皮、塔皮和披薩等六大類,每類皆示範基本製作流程,再加以變化製作出50款風味點心。

作者簡介:

李明倫

從小就對廚房工作好奇摸索,30歲以後一腳踏入烘焙界,多年來抱持著努力學習的態度,熱忱始終如一。

曾任職美堤食品廠西點主廚、中村烘焙廚房烘焙師父、宜蘭國中烘焙老師,擁有「中式麵食乙級證照」、「烘焙西點蛋糕乙級證照」、「中餐葷食丙級證照」。

著有『零失敗清涼甜點-不用烤箱的西點』(雅事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