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五星級溝通術,你的成功巨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曼‧蓋洛 (Carmine Gallo)|譯者:葉妍伶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18-10-01

ISBN/ISSN:97898613433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跟TED 學表達,讓世界記住你》暢銷作者卡曼‧蓋洛驚艷新作!★

當科技威脅著要取代無數工作與技能,
「說服力」將是你站穩這一波浪潮的關鍵優勢。

AI讓你「知道」,偉大溝通者卻能讓你「感動」,說服你起身而行。
光有好點子已經不夠,五星級的溝通技巧,
才是決定你能否獲得升遷、激發團隊、不被取代的量尺。

發揮口才並不是在操控人心,不學習溝通說服術才可恥!

全球化、自動化與人工智慧的力量正大幅革新商業與生活的各個層面,沒有一個行業不受影響。人類目前從事的工作中,將近一半都會在十年內消失。但科學家發現,只有「深具說服力的溝通」是無可取代的生存之道,因為這是大數據與AI所無法匹敵的。

這十年來,溝通大師卡曼.蓋洛在搖滾區見證了科技革新,他受矽谷企業聘請,擔任媒體訓練與溝通技巧的首席顧問,看到許多有才華的人應該要升任部門主管,卻停滯在同一個職位好幾年。這些人往往不知道他們的問題出在不懂得有效溝通,說話沒重點,無法激發團隊。他們以為自己專注產品開發,銷售和說服則是別人的責任,明明就有升遷的機會,卻敗於自負和輕忽。

本書訪談了劇作家、神經科學家、經濟學家與 Google、Nike、Airbnb 等世界級巨頭企業負責人,以第一手素材讓你掌握溝通說服的獨門技巧,探知表達能力的差距所帶來的影響。想要在AI世代擁有競爭力的專業人士,不管是創業、職涯規劃,或做出創新改革,都需要學習「五星級溝通術」,激發感動、催生行動,說服其他人支持你的構想!

你將學到:
 ▎巴菲特的一項說話技巧,讓你身價馬上漲一倍!
 ▎你的工作75%的收入,可能來自你推銷自我點子的能力。
 ▎Airbnb 的創辦人如何運用好萊塢暢銷電影的三步驟公式行銷。
 ▎為什麼想要說服成人聽眾,反而要用九歲小孩的言語?
 ▎賈伯斯、達文西、畢卡索等天才都在用的大腦密技,釋放你的厲害點子。

作者簡介:

卡曼‧蓋洛 Carmine Gallo

知名溝通大師,顧客遍及全世界各大品牌,共事對象包括各大企業高層,英特爾、雪佛龍、惠普、可口可樂、輝瑞大藥廠……等。也常受邀至創投高峰會,講授如何用故事傳達構想。比爾‧蓋茲、Google 的謝爾蓋•布林與賴利‧佩吉、Salesforce 執行長馬爾克‧貝尼奧夫、前美國國務卿康朵麗莎‧萊斯,以及前英國首相東尼‧布萊爾都是他的授課學生。

前作《跟TED學表達,讓世界記住你》和《跟TED學說故事,感動全世界》獲得廣大的肯定與迴響,已被翻譯成二十多國語言,長踞全球各大商業書籍排行榜,全台熱銷超過12萬本。

他定期為《富比士》和《Inc.com》寫專欄,同時也是哈佛商學院高層管理教育的講師。

譯者簡介:

葉妍伶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碩士。譯有《五星級溝通術,你的成功巨浪》《暢銷書密碼》《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以及諾拉.羅伯特和史蒂芬.金等多位作家的作品。聯絡方式: reneeinterprets@gmail.com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各界推薦

「當科技威脅著要取代無數工作與技能,溝通能力變得前所未有地重要。本書充滿豐富的例子,將幫助你更有效地將自己的想法與情感傳遞到他人心中。」──亞當.格蘭特,《給予》作者,華頓商學院教授

「一本輕鬆好讀又兼具實用方法的個人啟發書。它提供如何構建好故事的獨門秘技,一項被認為是與其他人聯繫的關鍵,特別是在商場上與客戶和投資者的聯繫。」──《金融時報》商管選書

「直指要害!關於透過言詞敘事塑造商業和個人品牌,最具說服力的一本指南」──《出版人周刊》

「這本書提供商業人士和各個領域的領...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序】

前言 起身而行

Alexa,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是誰?

「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是美國政治家,是美利堅合眾國的開國元勳之一。」

林—曼努爾.米藍達,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是誰? 

「私生子、孤兒,一個妓女被蘇格蘭人搞大肚子後丟棄在加勒比的荒地裡,這個棄嬰就在貧窮骯髒的……」

Siri,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是誰? 

「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是美國政治家,是美利堅合眾國的開國元勳之一。」

林—曼努爾.米藍達,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是誰? 

「十元美鈔上那個人就是他,不知生父的美國國父,但他努力上進得到許多父執...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 言 起身而行
第一部【為什麼優秀的溝通者無可取代?】
 第一章 文辭、威力、射月
 第二章 打贏想法的戰爭
 第三章 神經科學證明了亞里斯多德是對的
 第四章 人類胸懷大志的能力
第二部【向大師們看齊】
 第五章 科學家
 第六章 創業家
 第七章 專業人士
 第八章 領袖人物
 第九章 TED之星
第三部【從A晉升A+的五星級溝通術】
 第十章 情感訴求
 第十一章 三幕式故事結構
 第十二章 用一句話讓人秒懂
 第十三章 巧字勝萬言
 第十四章 如何用文字美化你的點子
 第十五章 達文西、...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