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名模主廚Tomoの廚房生活手記:70道不失敗超簡單的美味料理創意提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加賀美智久

出版社:日日幸福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2-17

ISBN/ISSN:97898691264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作家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名模主廚Tomo將用他充滿創意的巧手,加上一顆細膩與溫暖的心,
為您的餐桌增添許多巧思,設計出70道簡單易上手又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
《我不是天生瘦》暢銷書作家╱藝人林可彤、歌手陳勢安、名媛黃景俐◎暖意推薦

Tomo除了有日本人慣有的謹慎與堅持外,也注重著各種細膩的小細節,他運用日常生活中找得到的新鮮材料,將道地的家鄉料理融合台灣人喜愛的口味,用Step by Step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在家裡輕鬆、簡單、優雅的製作出一道一道用心又具有層次變化的料理。讓您在朋友們的聚會或自己準備便當時,增加更多菜色的選擇外,也同時兼顧了色香味。
對Tomo而言,料理的過程、料理時的心情非常重要,只要保持著快樂、放鬆的心情,想著吃的人的笑容而下廚,這樣做出來的東西一定會變得很好吃。書中除了分享Tomo的美味料理外,也記錄著Tomo在台灣的日常生活與廚房點滴。
就讓我們一起來跟著Tomo的腳步,一步一步變成料理達人吧!

作者Tomo不只是名模,也是專業料理人,從陽光早晨Brunch、午餐的便當時光、悠閒的下午茶、輕鬆的晚餐消夜,與假日的歡樂Party,本書完全別於一般傳統食譜設計,書中除了以Step by Step的方式示範70道美味料理外,也分享他名模兼餐廳主廚的日常點點滴滴,並具體提出享受美好生活的創意提案。

作者簡介:

Tomo(本名:加賀美 智久,Kagami Tomohisa)

Tomo來台灣之前,在亞洲其他國家已經是很活躍的模特兒。1999年,因緣際會來到台灣,不久即幸運地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起搭檔主持旅遊節目《Yokoso!Japan》,專門介紹日本好吃好玩的地方。

因為工作順利,還有喜歡台灣人的熱情及生活步調,讓他決定留在台灣生活。

除了主持旅遊節目及模特兒的工作外,近幾年也開始嘗試戲劇舞台劇演出,三立電視台《美味的想念》、華視《給愛麗絲的奇蹟》及舞台劇《大國民進行曲》等,都可以看到Tomo的身影。

私底下愛料理的Tomo,於2012年在「LOVE Café」開始主廚的生活,他溫暖美味的料理,受到許多朋友的歡迎!近年更希望推廣簡單上手的料理,除了吃的安心外,希望也讓更多人能愛上自己動手做料理的快樂!

推薦序
推薦序1

跟著Tomo享受美食

早在Tomo出書以前我就是他FB粉絲團的長期追隨者了,一直覺得要擁有健康的人生除了運動最重要的就是飲食!而要怎麼動如何吃?更是現代人天天都在學習與討論的話題,Tomo,就是我心中的完美典範!

他擁有結實的身形,充滿創意的巧手,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顆細膩與溫暖的心。吃他的菜,看他的粉絲專頁,或閱讀他的書,處處都可以感受到用心。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他簡單又易上手的菜色設計,與中西日式合併激發出來的美味創意,所以鄭重推薦這本書!

讓我們一起跟著Tomo享受美食,也動手學...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在廚房享受悠閒好時光

大家好!我是加賀美智久,大家都叫我Tomo。來台灣已經15年,從事模特兒與演藝工作。在我的代表作裡有一個旅遊節目叫《Yokoso!Japan》,是介紹許多日本好玩的好吃的,也因為這個節目,我吃遍了日本各地許多好吃的料理。但那時候完全没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在台灣要出版料理書。

我在18歳時開始自己做菜,那時也剛好正在東京獨居。為了省錢,就在房間的小廚房模倣媽媽煮的料理。不管是調味還是烹調方式都還沒到位,只是為了填跑肚子而下廚。後來來到台灣,剛好有機會在一家咖啡店幫忙。也因此學會了煮咖啡,...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1:跟著Tomo享受美食◎林可彤
推薦序2:運用日常生活中的食材,學習一道道簡單的美味料理◎陳勢安
推薦序3:簡單從容地享受自己三餐煮食的幸福◎黃景俐
作者序:在廚房享受悠閒好時光◎Tomo
索引:本書使用食材與相關料理一覽表
Tomo's Kitchen Diary 2013.11.29
Tomo's Kitchen Diary 2013.12.13
Tomo's Kitchen Diary 2013.12.14
Tomo's Kitchen Diary 2013.12.31

Part1 Good Morning!美好的一日就從早晨開始--讓你元氣滿滿的早餐食譜
飯店風炒蛋╱西式捲餅╱歐姆蛋╱卡士達煎餅╱雞肉炒芒果
簡易地瓜沙...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