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寫給經理人的專案管理發達之路:使用Project 201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喬予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1-10-21

ISBN/ISSN:97895722393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團隊合作的大時代,一個案子代表一個團隊、一個領導者,每個人都曾經、或可能將來是個專案管理者。學會如何掌握專案進度及實際追蹤,將會是勝出的最後關鍵。然而專案管理不是門艱深的學問,只要搭配適宜的工具,就能掌握監控專案的關鍵核心重點。

本書運用專案管理知識,搭配Project 2010這套專案管理工具,以五大流程來闡述專案管理的運用,以實務為取向,並涵蓋專案經理在實務中常遇到的問題,以順利結案為目標。

概念篇:包含專案經理在實務上需先瞭解的基本知識,以及Project 2010的基本操作。
啟動篇:專案開始要運作前的準備工作。
規劃篇:開始執行前所需要的規劃,以及專案管理計畫書的製作。
執行篇:內容涵蓋專案執行時的追蹤,以及團隊成員的協調與溝通。
控制篇:實獲值與績效分析,以及專案變更時的處理。
結案篇:文件歸檔與結案。

作者簡介:

鄭喬予

曾任職於資訊科技相關業之專案經理,帶領團隊成員50多人的成功經驗,使用微軟Project軟體十餘年,熟悉系統操作與專案實務整合的應用,亦 撰寫過Project 2000、2003、2007與Office...等十餘本書,並輔導各大企業專案管理系統上線,目前任職於補習班講師與專欄寫作。

著作

Word 2007排版應用實例(松崗出版,2009年)

PowerPoint 2007在行銷企劃上的應(松崗出版,2008)

Project 2007 EPM專案管理實務(松崗出版,2007)

Visio 2007全方位商務圖表繪製寶典(松崗出版,2007)

目錄
I.概念篇
專案管理是一門很廣泛的知識,本篇將經由專案管理的概念, 導入Project 2010 的應用,以專案管理的五大流程做核心,進入專案管理的世界。

第一章 踏入專案管理的殿堂
第二章 專案經理人的必備工具-PROJECT 2010
II.啟動篇
恭喜你被付予專案經理這個重責大任,不管你是欣然接受,或是被臨時點名徵召,無疑地,這項工作都是重要而且能夠增加歷練機會的,啟動,是規劃階段以及整個專案執行的前置作業,本篇將偏重在專案管理知識上的概念引導,祝各位專案經理,都能達成專案目標。

第三章 專案選擇與利害關係人分析
第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