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最新指甲彩繪作品集 VOL.91:附別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9-09-21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打造主角般華麗時尚的秋季指甲彩繪
微涼的秋季,女性們喜愛的指甲彩繪款式從夏季的鮮豔淺色系開始轉向溫暖深色系美甲!其實美甲的樣式除了季節的氛圍而變化之外,隨著人們的服飾來更替也是其中的關鍵,也因此,屬於秋冬的美甲風格也不見得全部都走向深色系列,針對個人取向的色彩配搭,再加上主流的美甲質材與技術,即可展現出美麗又時尚感的指甲彩繪!

在本誌的內容當中,我們將融入秋天的色彩來送上一系列的指甲彩繪圖鑑,另外,也會與大家分享施華洛世奇水鑽妝點的指彩技巧,而亞洲指甲彩繪節的活動剪影以及優勝得主的作品也將有誌上公開,緊接著到來讓人期待的萬聖節,特色的指甲彩繪也將在特集之中為您徹底介紹,隨刊附上的別冊附錄則收錄日本全國144家美甲沙龍的指彩圖鑑以及店鋪介紹。

附加商品:別冊
附加商品說明:隨誌附上的別冊將收錄2020年最新日本全部知名人氣的美甲沙龍店鋪滿載的指甲彩繪圖鑑,以及店鋪資訊的介紹。

內容簡介:
P.3封面人物-松岡茉優
本誌的封面人物請來了近來出演許多話題作品的女星松岡茉優,初次於美甲彩繪作品雜誌登場的松岡茉優,在特集中將以兩款特色的指甲彩繪搭配衣裝造型,展現清純又時尚的迷人魅力,內容中也將分享她喜好的指甲彩繪類型與近期的戲劇新作。
P.9秋季熱門指彩7色
邁入新世代令和最初的秋季,有哪些指甲彩繪的色彩是絕對熱門的指標?在本篇當中我們將請到7位美甲專門的老師與美容師,來為大家分析推薦秋季最流行的7個色系,以及各色系分別適合搭配的色彩組合,透過豐富的指彩圖鑑讓您一覽今秋最熱門的風格指彩色。
P.27亞洲指甲彩繪節
7月14、15日西日本最盛大的指甲彩繪節於大阪展開,當中包括2019全日本美甲師錦標賽,以及美甲彩繪舞臺教室、JNA美甲技術體驗等各個環節的活動紀錄,都將在本篇當中為您豐富介紹,另外也收錄美甲師們的造型側拍送上給您。
P.42韓風指彩潮流
近幾年由韓流明星帶起的韓國時尚風潮,舉凡韓系的彩妝與服飾等,都大舉攻陷亞洲各地,街頭的女性們紛紛換上性感又自信的韓風裝容,在指甲彩繪的風格中,韓系的指彩以可愛甜美的風格為主流,在本篇當中將為大家豐富介紹。
P.51萬聖節的特色指甲彩繪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除了服飾彩妝的選擇之外,也別忘了指尖風格可是左右整體造型的關鍵所在喔!在本篇當中,我們將以萬聖節的主題元素,送上像是恐怖元素的幽靈、骨骸或是個性創意的暗夜風等彩繪風格,提供您作為萬聖節指甲彩繪的最佳參考。
P.55打造紅色指彩的迷人魅力
鮮明的紅色代表的是大膽玩味的飽滿色彩濃度與女性多變迷人的質感,從不同的紅可以感受女性們前衛、自信優雅的美感,在指彩的世界中有令人迷醉的酒紅色、煦暖的深棕紅、溫情的暗褐紅以及魅惑的紫紅色等各式各樣的紅,在本篇當中將為您豐富收錄介紹。
P.64質感進化的指彩風貌
女性們的指甲彩繪是除了整體裝容之外給人首要印象的關鍵之一,除了搭配整體的時尚風格外,也能展現出個人的品味,進入了令和新世代,隨著指甲彩繪製品的進化與技術的精進,所打造出來的指彩也更有質感,在此將收錄指甲沙龍店鋪以各個不同元素與創意打造的最新指甲彩繪圖鑑。
P.79藝術風格的指彩提案
指甲彩繪的世界有著各式各樣的風格元素,透過選擇彩繪素材並加以融合繪製,讓指尖呈現出猶如藝術畫布般的美麗風貌,本篇將收錄多位指甲彩繪師最新的秋季指甲彩繪圖鑑,透過不同風格的指彩實例讓您看見藝術美感的指甲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