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花的神話:所有浪漫的起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秦寬博

出版社:可道書坊

出版日期:2008-03-13

ISBN/ISSN:98666420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世界各地的傳承和民間故事中,留存有大量相關的短篇記載。其內容包羅萬象,有與起源相關的,也有是人們因受其吸引而編織出的各種悲喜劇。另外還有些情況是因為受到當權者喜愛,而一代一代的傳承下來。
在詩歌中對花朵的描述也多的不勝枚舉。在繪畫方面,像是梵谷的「向日葵」和莫內的「睡蓮」等等,還有在很多其它著名的畫作中也都對花朵有所描繪。在創作的世界裡,除了可以從神話或是傳承中獲得靈感之外,用新品種花卉當作素材,作為科幻小說和奇幻小說的事件主題,這種事也早已屢見不鮮了。特別是在格林兄弟和安徒生童話中,已經有很多人聽過和讀過了。
本書將這些軼聞故事,分為四十多個項目來加以介紹。歡迎進入百花爭豔的表演舞台!讀完這本書之後,您將會對大自然的奇蹟有更深一層的感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