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轉運造命之道:紫嚴導師的谷神心法傳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紫嚴導師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14-11-24

ISBN/ISSN:97898617537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老天不會給你無法解決的課題,所有的挫折在人生旅途中,都只是一種「美麗的撞擊」。
道家行者紫嚴導師,擁有見古知今的能力,透過多年的助人心得,帶你跳脫宿命,重獲「心」生!
王中和(生命之眼身心靈整合中心執行長)、李欣頻(作家)、比爾賈(導演暨移動藝術家)、林浩正(men's uno創辦人暨集團出版人)、王春蓮(佑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聯合推薦

如何跳脫框架,放下羈絆,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當人生遭逢問題與逆境,正是轉運造命的關鍵時刻。
紫嚴導師為道家行者,幼時因緣造就,牽引著他走上傳道、修行之路。在修道點化後擁有了見古知今的能力,十餘年來為許多政要、企業家、名模藝人、社會大眾指點迷津,成為許多人的心靈導師。
他相信,每個人在人生中遭遇到的問題與逆境,都是因為有需要學習的課題,若執於一念,往往會受困其中,被私欲與主觀的情緒羈絆,陷入生命的枷鎖。反之,當我們願意以正向的態度來面對、接受眼前的障礙與情緒,學習與因果業力「共生」,便能轉化原有的矛盾與不安,提升靈性的能量。
透過累世的歷練,其實你並不孤單、脆弱,也沒有人能夠阻擋你重見光明。「心」是宇宙中最強大的能量,只要「願意」,心將會給你睿智、慈愛的指引,足以化解任何逆境。

本書透過16個真實故事分享,說明因果帶來的影響,以及如何轉化內在的負面思維,扭轉過去言行所導致的結果與遭遇,喚醒覺醒的本能,讓我們找回主導生命藍圖的靈性與內在,改寫自己人生的劇本。

作者簡介:

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

玉清道院創辦人

谷神心法創立者

九歲開始修習禪坐,十三歲赴南美洲求學,於二十三歲悟道、得道,歷經多年修練擁有見古知今能力。迄今,協助過無數人解開宿世心結與脫離人生困局,成為許多政商名流心目中的生命心靈導師。

為弘揚老子清靜無為的道家精神,及有感於世俗生命充滿太多不自主性,在命運中載浮載沉,遺忘了人原本即有覺醒與造命的本能,進而於民國八十七年成立玉清道院,並創立谷神心法,以精闢簡單直指人心的現代語言傳授,讓更多人親近道家法門,以「心」改變命運、扭轉人生,重獲自在快樂。

抱持修行非獨善其身的信念,以及機緣下曾經有過幫不到社會弱勢族群的遺憾,促使導師期許能在有限生命中幫助更多人,因而成立了道家公益團體,用行動實踐道家倡導的無私之愛,真誠的以同理心貼近弱勢,傳遞神的愛及幸福溫暖。

玉清道院網址:http://www.ui-chin.org.tw/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網址:http://www.ctha.org.tw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人推薦】

針對人生中常有的煩惱與疑惑,紫嚴導師在書中皆以道家的心法來指引讀者放下執念、聆聽內在的聲音並正視待學習的課題,如此才能走出自己的人生旅程。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智慧之語,天之美意。我與紫嚴導師素眛平生而文字有緣,讀其書,如見其人,智心流露,躍然紙上;婆心肝腸,溢於言表。相信讀者讀此書,會與筆者有同樣之心情與感受,修行路上,魔考方殷,當此時世多艱之際,正需有菩薩大心、菩薩勝行者多承擔之,故特為推薦!

──王中和/生命之眼身心靈整合中心執行長

紫嚴導師以...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作者序】

歷經輪迴,乘「願」而來──緣分,讓我們藉此書相遇

打開這本書,「此刻」,你正認真看著我用心撰寫的內容。在這個「此刻」,時間有如翻頁時彎曲紙張的兩角,在交疊時無形傳遞了一份力量,聯繫著你和我。緣分巧妙的安排,在你翻開這一章節時,生命也將如走入時空隧道般,讓你重新瀏覽。無論現在的你,是否遇到瓶頸或對人生感到迷惘,都不再重要。因為,我將帶著你認識自己,喚醒沉睡已久的內在。

  自創立「玉清道院」以來,我以道家導師的身分,為許多人指引人生方向,至今已十六年了。藉由瀏覽無數前世今生的實例,再...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歡喜「谷神心法」的傳揚 王中和
〈推薦序〉運隨「心」轉,人生處處是幸福 王春蓮
〈作者序〉歷經輪迴,乘「願」而來──緣分,讓我們藉此書相遇

第一篇 踏上修練之路
1 第一次與神對話
我的「存在」是?
秋日午後的獨特經歷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神」的愛無所不在
2 因緣際會的第一把鑰匙
無師引領,來傳授禪坐心法
贈《心經》開啟內在智慧
與「法」結緣,探尋生命真貌
人心有如豪雨後的濁溪
放下執著,修習「出離心」
拜師的時刻到了
人人都有「覺醒」的本能
3 修行入道,與...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