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爸媽跟我一起玩:47種促進孩童腦力成長與建立良好親子關係的科學遊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秉柱|譯者:李阡璿

出版社: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1-03

ISBN/ISSN:97898621008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滿足孩童渴望父母陪伴的心理,又不用擔心變不出把戲,融合科學實驗的精神,讓遊戲更有創意與意義,打造闔家歡樂的遊樂園!


孩子通常不喜歡學習而是喜歡遊戲,將填鴨式教學變成在玩樂中學習,培養自尊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且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藉由與父母一同互動的過程中,將親子關係大大提升。

在家中父母最常跟孩子說「不行!不能這樣做!」,這樣容易扼殺孩子的創意與好奇心,在進行本書的遊戲時,請引導並雙向溝通,聽一聽孩子的想法可以幫助其成長,平常個性散漫的孩子此時也會集中精神,一邊玩樂一邊學習更有效率。

如果有科學恐懼症的父母請不要擔心。參考書中的提示,用簡單容易明白的話說明給孩子聽。另外,不要對孩子強調說現在是在做科學觀察、只能按照書上說的來進行。透過科學遊戲獲得的知識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與孩子渡過愉快的時間,讓孩子自由地觀察生活中的大自然、培養科學思考能力,以及進行理解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幼稚園育兒創意推薦圖書!
★7歲前是額葉創意力發展的巔峰!給予1%與眾不同的體驗,孩子就可能成為英才!
★不需要昂貴的器材道具,利用隨手可得的回收用品,簡單就能玩遊戲!
★每一位父母都能夠輕易進行的47種生活科學,愉快的親子時間,讓彼此感情更加深厚!

作者簡介:

金秉柱(LGS英才研究所研究員)

於LGS英才研究所擔任15年的科學實驗及英才進階課程研究員。

從幼兒開始到國中,針對各年齡層編製各種科學實驗及遊戲,擁有卓越的編製能力。

金秉柱老師透過此書在LGS英才研究所課程中,整理出在家中可以簡單進行提升孩童創意力的科學實驗。



LGS英才研究所簡介

財閥孫子等TOP 1%孩童上學的地方,1994年設立的幼稚園_LGS英才研究所(園長金建洙) 。

園長開設此幼稚園的目的是強調希望家長能夠投資時間陪伴孩子。

LGS英才研究所是採用美國康乃迪克州大學的英才教育權威任組里教授的教育理論,讓孩童可以像在家裡一樣的環境下,多名教授像父母親一樣在孩童旁邊給予個別指導。幼稚園的主要科目嬰兒英才、英才進階(語言領域、數學、科學、思考能力)、科學、體育、電腦、中文、原住民英語、英文、音樂、美術、韓文、數字、論述等科目。為了讓孩子有學習的樂趣,在教導孩子時就像遊戲一樣刺激孩子感官來進行教育。最近從這裡畢業的孩童不只是在韓國名門大學、更是到哈佛、耶魯大學等名校念書,並且更加信賴在這期間的教育活動。金建洙園長希望透過此本書讓全國各地的家庭、孩童家庭、幼稚園都能夠達到最好時機的教育,讓更多的孩子把握時機,啟發孩子英才特性。

目錄
事前準備有哪些
預先準備好生活用品
為了進行科學教育準備各項材料的方法
啟發孩子科學才能200%的方法
7歲前進行科學實驗,來區別聰明與普通孩子

第一章 開拓視野的觀察力遊戲
01 水的樣貌
02 為什麼會下雨?
03 當熱水遇到冷水時?
04 使用塑膠瓶發射火箭!
05 了解空氣的氣球遊戲
06 我是熄蠟燭消防員
07 飛吧~火鳳凰!
08 糖果著火了!
09 製作牛奶大理石
10 鏡子的神秘!
11 神奇的世界,製作萬花筒
12 觀察植物的葉脈、花瓣
其他家庭也做過的實驗!

第二章 培養領導力的思考能力遊戲
01 用水球來玩空氣氣...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