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可以不生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一行禪師

出版社:橡樹林

出版日期:2003-01-01

ISBN/ISSN:9867884108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通常我們處理負面的情緒都是採取抗拒或是逃避的方式,對於生氣、恐懼、乃至於失戀或是病痛,莫不是如此。但是抗拒只會帶來更大的創傷和痛苦,而逃避也無法真正解決問題,終究還是必須面對。
不管你的宗教信仰為何,一行禪師在本書提供了讓每個人好好照顧憤怒的方法,透過「轉化」的藝術,把內心負面的能量轉化成正面的能量。然而「轉化」必須透過禪修的實証和體會,才有能力在面對境界時泰然處之。
一行禪師在這本書中教導我們如何熄滅怒火,以許多實際的例子,告訴我們如何學習諦聽、深觀,並透過正念轉化我們的習氣,當怒火熄滅,煩惱就息止。其中他舉法國政府致力於照顧有暴力傾向的年輕人為例,深刻談到政府官員應深觀內在情緒的根源,非常值得當前台灣社會的政治人物自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