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蓋湯姆的美妙生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莉茲‧派瓊|譯者:杜蘊慧

出版社:天培

出版日期:2014-05-01

ISBN/ISSN:97898663855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這本幽默的小學高年級生活塗鴉日記,讓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然後會笑到合不攏嘴。

我是蓋湯姆,當我沒被老師們的豆豆眼監視時,我喜歡畫畫和找岱莉(我老姊)麻煩。老師認為我很容易分心和「不認真」,這樣講真是有點太嚴厲了,因為我現在「非常」認真地考慮該先吃哪塊餅乾……
蓋湯姆真是一個奇妙的男生。他很盡力(想出各種藉口)解決暑假作業──例如把問題都推給無辜的狗狗、老愛自動亂潑灑的水;他的作業本上滿是他的塗鴉,而且上課時老是注意不該注意的地方(老師的豆豆眼、女老師的鬍子);不過他跟死黨組成一支很酷的搖滾樂團「狗殭屍」,為了聽偶像的演唱會,他終於發現老師不為人知的祕密……可是不管怎樣,他暗戀的那個女生,卻都把他當空氣的存在啊!

作者簡介:

莉茲‧派瓊(Liz Pichon)

曾在米德爾塞克斯工藝學校與坎伯維爾藝術學校學習圖像設計,並在唱片公司擔任封面設計與藝術總監。後來她轉為自由工作者,合作過的設計作品與商品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多項產品目前仍繼續銷售。現在她重心為兒童文學創作,結合文字與擅長的繪畫,陸續出版的書籍皆獲兒童文學大獎。網站:http://www.lizpichon.co.uk/

譯者簡介:

杜蘊慧

文化廣告系,法國巴黎CREAPOLE產品設計系畢業。現於美國加州專職家用產品及商用燈飾設計。因遊走於不同文化間而深深體會到語文之妙,遂以翻譯影集及英法文書籍為人生樂事。喜親近自然,工作之餘積極參與南加州國家公園原生植物復育計畫。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獲獎記錄:

★ 二○一一年羅德‧達爾幽默童書獎

★ 二○一二年紅屋童書獎最佳少兒讀物

★ 二○一二年水石童書獎(五至十二歲最佳小說)名人推薦:各界推薦:

★ 知名親子作家陳安儀、社團法人台灣兒童潛能協會秘書長張旭鎧、 百萬人氣親子部落客維尼媽 推薦媒體推薦:各界推薦:

★知名親子作家陳安儀、社團法人台灣兒童潛能協會秘書長張旭鎧、 百萬人氣親子部落客維尼媽 推薦

媒體好評:

以日記的形式,再加上可愛瘋狂的插畫,這本書展現了精湛的童言童語,可愛的線條畫,奇妙的字體組合,還有輕鬆而流暢的「不幸事件」帶...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