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蓋湯姆的驚奇鳥日子之恐龍村瘋狂派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莉茲.派瓊|譯者:杜蘊慧

出版社:天培

出版日期:2015-06-01

ISBN/ISSN:97898663857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蓋湯姆系列」在英國銷售已超過六十萬本

蓋湯姆不用去到有點危險的「侏儸紀世界」,就可以跟看起來跟真的一樣的恐龍一起慶祝生日。從一大早開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老是跟他吵架的姊姊岱莉就陸續拿出他的禮物。等到派對的客人到齊之後,大家搭乘恐龍巴士到恐龍村,戴上3D眼鏡,換搭小火車,終於要展開刺激、驚奇的派對了!

驚險逃離迅猛龍追捕之後,是活生生的毛蜘蛛、恐龍黏液汁、昆蟲冰塊、扭扭蟲、鮮炸恐龍鳥,還有一隻恐龍端出恐龍蛋糕來,還有他完全沒預料到的「大驚喜」!

有圖為證,大家跟湯姆一起來參與這場呼天搶地的瘋狂生日派對吧!


本書特色
★ 二○一一年羅德‧達爾幽默童書獎、二○一二年紅屋童書獎最佳少兒讀物、二○一二年水石書店童書獎得獎作者第三本創作,調皮搗蛋的蓋湯姆、各有特色的老師和同學,還有怪怪的爸媽與姊姊,大家一起幫他籌畫了一次超驚奇生日大會。

作者簡介:

莉茲‧派瓊(Liz Pichon)

曾在米德爾塞克斯工藝學校與坎伯維爾藝術學校學習圖像設計,並在唱片公司擔任封面設計與藝術總監。後來她轉為自由工作者,合作過的設計作品與商品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多項產品目前仍繼續銷售。現在她重心為兒童文學創作,結合文字與擅長的繪畫,陸續出版的書籍皆獲兒童文學大獎。網站:http://www.lizpichon.co.uk/

譯者簡介:

杜蘊慧

文化廣告系,法國巴黎CREAPOLE產品設計系畢業。現於美國加州專職家用產品及商用燈飾設計。因遊走於不同文化間而深深體會到語文之妙,遂以翻譯影集及英法文書籍為人生樂事。喜親近自然,工作之餘積極參與南加州國家公園原生植物復育計畫。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榮譽記錄:

★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 「蓋湯姆系列」在英國銷售已超過六十萬本

各界推薦:

這是一本讓人一看了就停不下來,而且不自覺會一直笑的書,作者把小孩自以為的成熟,受不了大人的幼稚,描寫得非常真實,相信每個看過書的孩子都會深有同感吧!小孩可以從書中找到共鳴,大人也可以從書中了解孩子心中的想法,我想這是一本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書。

--陳寶玲(國小教師)

這是一本小朋友能輕鬆閱讀的書,裡面的文字和塗鴉,搞笑、有趣又極富創意,蓋湯姆彷彿成為了讀者的朋友一般,讓人想一窺他天馬行空又趣味...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