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21世紀醫療革命:自然醫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俊傑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5-01

ISBN/ISSN:957829231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王尊彥 在美國,自然醫學的理念已儼然成為大眾面對健康的基本態度,而台灣的醫界也開始「甦醒」,預防永遠勝過治療,每個人可以為自己的身體選擇一些好的、優良的對待方法。黃松雄 預防醫學的重視,將可有效降低日漸升高的醫療費用與醫藥濫用,而且應以自然醫學為基礎來落實執行,更能彌補傳統西方醫學的不足,讓全民真正達到身、心、靈的完整健康。韓天木 自然醫學不僅用來治病,也協助病人找出任何潛在問題,加以改善和預防,相信本書的出版,對於過於倚賴醫療的現代人,以及希望回歸自然方法找回健康的朋友,絕對是最佳的選擇。鄭理想 「藥即是毒」,由一種疾病加上用藥衍生出多種疾病的無奈,乃是今日主流醫學的惡夢;自然醫學無副作用取向之醫療效果,是病人的福音。連四川 為自己的身體提供一個有力的生存條件,我們的生命才能更強韌、更健康!以黃俊傑醫師的學理專業與臨床經驗,我們會在本書裡看到尊重生命、維持健康的態度和方法。邱世欽 這可能是台灣第一本極有系統說明「自然醫學」,既專業又不失簡明易懂的好書;自然醫學的治療方式能彌補一部分西醫的不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