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冰人奧茲的詛咒-人類神秘現象未解之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怡

出版社:驛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01

ISBN/ISSN:986744855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九九一年九月十九日,德國科學家赫爾穆特賽門與他的妻子伊莉克在義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的一條冰川裡,發現了一具穿著整齊的皮袍和皮鞋、帶著弓箭、身體上部裸露在冰層外面的木乃伊。經過分析研究,專家們認為,這是一具保存完整的古代武士屍體,古屍就以被發現的地點命名為「奧茲」,奧茲是一位生活在青銅器時代的人。歷史學家認為這一發現意義重大,奧茲也因此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然而,自從奧茲出土以後,研究團隊的相關人員相繼傳出喪命的消息,也讓「奧茲詛咒」的傳言逐漸發酵……

作者簡介:

王 怡

  英美文學碩士研究生。專業是文學,熱愛的是歷史和科學;生性好奇,尤其愛鑽研神秘懸疑的現象。相信研讀歷史能讓人增長智慧,深信科學研究能讓人更加聰明。已出版的作品有《消失的古文明》、《神秘的南美洲》、《神秘的外星訪客──UFO探索》、《羊皮紙上的寶藏──世界考古未解之謎》、《穿越時空的隧道──世界科學未解之謎》、《恐怖的地域──地球起源未解之謎》、《惡星撞地球──宇宙空間未解之謎》、《人類,你從哪裡來?──人類歷史未解之謎》、《凶殘的螞蟻殺手──動物生態未解之謎》、《被遺忘的戰火──人類戰爭未解之謎》等。

目錄
1 輪迴?轉世?
我是二次世界大戰飛行員
姊姊?兒子?
我不來了!
前世的槍傷??雙重胎記?
用密碼道出前世的嬰兒
活佛轉世
700次轉世
看見前世的臉!
遇害者歸來
看看他們的前世
3 詛咒與巫術
邪靈木乃伊
法老的懲罰??詛咒還是病毒
「白髮女巫」重現江湖?
達德利的詛咒
人頭縮制術的秘密
殺人魔鏡
與魔鬼的協議??「狼人」之謎
「冰人」奧茲與教授之死
我為音樂狂
劉備墓之謎
4 靈異世界
鬼魂的傾訴
西班牙的鬼屋
魔鬼的蹄印
英王宮中的鬼影
吸血鬼傳說
海島上的神跡
天空中的面孔
5 人的超能力
超級巨星們的心靈感應
馬克吐溫的夢
第六...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