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勇氣:台灣好禮的縱橫四海戰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戚文芬

出版社:商訊

出版日期:2018-05-30

ISBN/ISSN:978986581273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廠商會員們憑藉勇氣,足跡踏遍大江南北;秉持信念,讓台灣好禮廣為人知!並且以文創為經,品質為緯;四處展開展拓會戰,所向披靡!奮戰不懈,創造台灣隱形冠軍的奇蹟;縱橫四海,書寫出產業驕傲的戰記!是一本發揮中小企業精神、值得大眾閱讀的好書。

作者簡介:

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

成立於2016年10月,目前會員人數為200多位,是一個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為促進地方觀光發展和產業繁榮,將文創產業運用於改善人類環境生存條件與提供文創人才發展管道,以及增進公共利益,並至可擴張與永續經營的模式為宗旨。

其協會有四大工作目標:一、拼經濟;二、樂學習;三、做公益;四、愛家庭;目前一年有近100場國內外展覽活動,每個月至少舉辦1次成長課程,一年4次弱勢關懷公益活動,強調「家」與「踏實經營」的重要性;同時以發揚中華文化、推行台灣優質商品、積極參與經貿活動、擴展文創生活國際視野等精神自許。

協會以會員權益為優先,積極爭取會員權利與福祉,開辦會員在職教育訓練班,藉由教育提升會員知識與技術,使會員了解自身權益,同時提高會員對於自家產業工作價值,並以開創新的通路與行銷會員品牌形象為使命,期望未來成為大中華展銷之國際標竿。

推薦序
【推薦序1】

憑藉勇氣 發揮台灣中小企業精神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 林榮燦

台灣人口2,300多萬,全國中小企業140多萬家,中小企業總數達98%,僱用勞工佔八成以上,國營事業不多,現今的大企業九成以上是來自中小企業,台灣沒有重要的天然資源,土地、勞動也不足,但經濟發展卻名列世界前茅,台灣雖然還是以代工為主的經濟體,可是研發能力強,人才輩出,全世界的科技產業少了台灣供應錬將會停擺,今日台灣經濟的强大,靠的是聰明的中小企業主,為追求生活品質,不斷地研發,努力地工作。現今,在馬路上喊一聲:「董A!」會有一堆...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以異軍突起逆轉勝 持續締造龐大商機

「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理事長 鮑亮名

「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成立兩年多以來,自台灣到中國、香港到澳門,我們以一年至少舉辦100場活動的規模,場場引起轟動,為協會會員們締造了龐大的商機,展銷成果亦是眾所矚目。這,不僅是我們展前詳細地規劃,每回都能配合人流動線、攤位位置,凸顯展場特色與重點;更關鍵的是,還是促使主辦單位、商家、消費者「三贏」的獲利模式。相信未來,在大家共同攜手努力下,更將持續創造商機,累積無數口碑。

舉辦活動 處處充滿學問

有人看我們舉辦活動成功,尤...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
憑藉勇氣 發揮台灣中小企業精神/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 林榮燦
功不可沒的紫色小尖兵/科技農業執行者 林麗蘭
不為牧羊犬 願當牧羊人/中華國際藝文促進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 邱俊維

【作者序】
以異軍突起逆轉勝 持續締造龐大商機/「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理事長 鲍亮名

【第一篇】 吃出新鮮與美味
美味溫暖 每一口都回味無窮
POPO Family 為自己的人生撰寫品牌故事

營養美味 多層次的幸福口感
瑪莎拉 寫下手工餅乾銷售傳奇

嚴選食材 始終堅持對的事
海錦富 顧得到健康的鮮美好滋味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