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歡遊五十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呂慧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9-10

ISBN/ISSN:9575603834

頁數:2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以二十個寶貴的春天換來五十國瀟灑歡遊。呂慧除了有特殊的背景外,更具曠達的胸襟、敏銳的觀察力。她以纖細的筆觸,寫蘇俄及歐、美各國的風景、人情、習俗,綜合散文、小說、遊記體裁,呈現人性善良、醜陋的另一面。這是一種良知的飢渴,也是一種心性的滿足。

名小說家東方白說呂慧是最專精、最職業的旅遊家。

作者簡介:

呂慧,本名呂美慧。淡江文理學院銀行保險系畢業。在學期間結識來臺研習文學的美籍學生阿瑞,剛踏出校園,阿瑞即千里迢迢迎親來,婚後寓居加拿大。她愛好讀書、寫作、旅遊,近年投入最具挑戰的行業:房地產經紀。對作家這是最好的一門人類社會學。寫作是她最初也是最後的情人,她終要回到這位情人的身旁與之日夜廝守。著有《歡遊五十國》、《要擦亮星星的小孩》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