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巴哈花療法,心靈的解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威奈爾|譯者:黃寶敏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8-01

ISBN/ISSN:95782929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巴哈花療法,心靈的解藥
38種平衡情緒的巴哈花精處方
Bach Flower Remedies for Beginners

【內附國內知名天然保養品進口商──「德國世家」專櫃,提供花精購買的折價卷】

英國詩人布雷克有句名詩語:「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原來詩人語帶玄機,早已參透花朵的奧妙與神奇。而一九三○年英國的巴哈醫師更進一步解讀了花朵如何為人們帶來天堂境界,他以簡單、純淨的方式,結合大自然地火水風的元素,汲取花朵的高振盪能量頻率,創造出一套完整的花精治療體系,協助人們克服情緒失調與個性的偏差。身心之間有著緊密的關連,透過花精這外在生命力能量的提振,讓我們在精神上更開朗、更有自信,自然能提升身體免疫力,是預防疾病的根本之道。

以花能量為處方,心理狀況作為診斷依據的巴哈花療法,經過七十多年的驗證與口耳相傳,在世界各地喚起各類花精研發,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多的人敞開心胸嘗試花精帶來的療效。花精能協助你接納自己的情緒,提升意識覺察的能力,更能釋放壓力,平衡你的磁場,在各類壓力不斷累積的現代生活中,不啻為心靈的解藥,能為飽受情緒之苦的人與身心症患者帶來一線曙光。

作者簡介:

大衛.威奈爾(David F. Vennells)(英國籍)

是位足部反射治療師及靈氣老師,協助他人獲得身心靈的健康是他終生工作的目標,他在執業生涯中運用巴哈花精有超過十年的經驗,結合個人對佛法及靜坐冥想的體驗,整理出這本深入淺出的花精實用好書。

譯者簡介:

黃寶敏 (Stella Huang)

畢業於政治大學,曾赴美取得奧本大學大眾傳播碩士學位,多年來一直在出版界工作,留心身心靈成長與整合的訊息,喜愛閱讀、靜心、神祕學。譯作有《立方體的秘密》、《愛的守護天使》、《小孩眼中的世界》、《會思考的孩子是贏家》、(生命潛能出版)。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語:

與宇宙之美共振                   

二十一世紀為世界帶來了機械文明累積下嚴重的後遺症。在這個時候,《巴哈花療法,心靈的解藥》這本書的出版是極為重要的,因為它介紹了目前醫學界所忽略了的兩種療法,一是屬於「自然療法」裡的花精療法,它是能與歐洲傳統醫學中的同類療法,相匹配的一種生物物理性的治療,同時作者也融入了他自身對東方文化的智慧,將花精療法的介紹融進了「靈療」的色彩。

希望有幸的讀者,可以藉本書接收到來自一世紀前巴哈醫師留下的一份禮物,也就是透過自然界最美麗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語──與宇宙之美共振   崔玖
──情緒的絕佳療法   李穎哲
──在花精世界找到完整自我  郭伊蓮
──花的能量改變了負面情緒  黃俊傑

前 言 重享健康、和諧與平衡  
第一章 愛德華.巴哈醫師的生平
第二章 發現新藥
第三章 巴哈醫師生命的省思
第四章 如何開花精處方
第五章 如何準備和使用花精
第六章 38種巴哈花精處方
第七章 花精能量與快樂心靈
第八章 用花精寶貝你的寵物
第九章 花精運用的故事與分享
第十章 以治療性冥想配合花精
結 語 內在療癒的無限可能性 
附錄一:英國巴哈花療中心及...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