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蘇老師化學黑白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瓦茲|譯者:葉偉文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8-06

ISBN/ISSN:9864173464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33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看過《蘇老師掰化學》,你一定會期待,蘇老師還能掰出什麼玩意來!這次,蘇老師詼諧的黑白講,要明辨生活科學的是非黑白,讓我們看清那些披著科學外衣的各類先進用品與食品,到底是什麼玩意。自來水裡的氯真的有害健康?天然草藥真的安全無虞?你吞下肚的銀杏,真的能增強記憶?吃甲殼素,真的能讓你恢復窈窕?這些似是而非的問題,蘇老師統統幫你釐清黑白。所有嚴肅得讓人打瞌睡的化學問題,經過蘇老師一番黑白講,就變得生動有趣了起來。蘇老師的黑白講不但有用而且好玩,看完蘇老師64個黑白講,還是要讚嘆,多懂一點化學,真有用!

作者簡介:

蘇瓦茲 著



加拿大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化學教授,也是廣播人,專門回答call-in來的科學疑難雜症;固定在報紙上發表關於「正確化學」的故事,在加拿大Discovery頻道有一個專屬科學節目「蘇老師化學有一套」(Joe's Chemistry Set),是北美最受歡迎的科學名嘴。蘇老師得獎無數,但最愛的還是掰化學,擺科學龍門陣。 蘇老師最會用幽默又明瞭的方式,對一般大眾解釋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如何用化學方法解決,精彩有趣的程度讓許多諾貝爾獎得主也欽佩不已。 蘇老師的另外四本科普作品《蘇老師掰化學》(Radar, Hula Hoops and Playful Pigs)、《蘇老師化學黑白講》(The Genie in the Bottle)、《蘇老師化學五四三》(That’s the Way the Cookie Crumbles)、《蘇老師化學聊是非》(The Fly in the Ointment),中文版已由天下文化出版。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行政院新聞局第24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目錄
目錄蘇老師化學黑白講──懂2點化學很有用序科學方法,仍是最好的選擇開場白從魔術中見科學第一篇懂化學,保健康1.笑退病魔──心理影響生理2.今是昨非──沙利竇邁3.陽光森巴──防曬須知4.草藥大翻身──紫錐花5.減肥聖品?──甲殼素6.治憂鬱,別送命──聖約翰草7.樂極生悲──液態快樂丸8.多喝水、多尿尿──膀胱保健9.High翻天──曼陀羅10.親蟾蜍樂陶陶──蟾蜍分泌物11.柳樹魔力──阿司匹靈12.治不好也害不死──另類療法13.對人對牛都好──凡士林14.鱷魚味──聞香治病15.告別臭腳丫──銀16.神祕而危險──汞第二篇懂化學,才...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