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讀《孫子兵法》學英文賺錢-40招讓你一開口就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文章

出版社:經濟日報

出版日期:2010-07-10

ISBN/ISSN:97898686225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英文大家都會講,搶得到生意才夠嗆!
40則縱橫商場、打開談判糾結思緒的《孫子兵法》,
搭配生意人都在用的實用句,讓你的英文說得有份量。

最受軍校生歡迎的超級名師朱文章完全傳授

流傳中國兩千多年的《孫子兵法》,精湛的內涵已超越軍事範疇,許多國際知名企業甚至把它奉為經理人必讀的商戰勝經,儼然成為當今最暢行商界的溝通語言,無論談判、做生意、撮合周旋,都缺它不可!

作者曾擔任陸軍官校語文中心主任、外交部駐休士頓辦事處秘書,長期研究《孫子兵法》對於日常生活的人際溝通,以及國際商業談判的重要性,並結合自己最嫻熟的英語教學方法,將孫子的智慧細分五大篇:說話、心理、行銷、領導、共創雙贏,不僅提供企業永續經營的組織變革新思維,創造另類創意商品與商業價值,也提升商場人士英語即戰力,讓你一開口決勝負,賺錢指數瘋狂破表。

隨書附贈CD,由專業英語老師錄製,包含書裡所有的英文例句,想聽就聽,學習效果更加倍。


【本書特色】

1.全國第1本用孫子兵法學英文:摘取40則讓生意轉守為攻的孫子兵法,列舉295句讓外商招架不住的情境英文,軍校王牌名師朱文章教你用最簡單的英文,說動人心,賺進商機。
2.朱式英文學習法:朱老師利用情境文章,帶領職場人士進入最熟悉的職場氛圍,順勢突顯關鍵英語說法,讓學上班族學最有用的英文。
3.5大談判生意經,談判學專家 劉必榮教授 豎大拇指推薦:挑出最重要的40條孫子兵法的原文,並加以白話解釋,並搭配生意人都在用的英語俚語說法,並設計五大篇教你:怎麼說話最到味?如何反擊不吃虧?行銷會議怎麼開?怎麼領導最上道?精神喊話怎麼說?
4.教學背景最強棒:朱老師為補教界老師最愛剪報收集的經濟日報專欄作家,目前也在高雄聯合報社擔任「讀紐約時報學英文」老師。
5.12位重量級專家與業界人士好評大推薦:國際談判學專家 劉必榮、卡内基訓練®負責人 黑幼龍、格林文化發行人 郝廣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院長 張光正、《Money錢》雜誌發行人 童再興、海基會副祕書長兼發言人 馬紹章、元智大學資管系副教授 陳勁甫、錩新科技董事長 丁廣欽、前國防部副部長 朱凱生、前外交部長 黃志芳、外交部北美司司長 曾厚仁、欣欣客運董事長 楊國強
6.隨書附贈朗讀CD:由專業英語老師錄製,包含書裡所有的英文例句,想聽就聽,學習效果更加倍。

作者簡介:

★補教界老師最愛剪報收集的經濟日報專欄作家★

朱文章

學歷 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博士

現任 陸軍官校外文系助理教授、經濟日報「讀孫子兵法學英文」專欄作家

曾任 ‧陸軍官校語文中心主任

‧高雄2009世界運動會秘書長Mr. Co Koren翻譯

‧任職跨國集團、本土企業、高科技產業高階經理人,派駐中國大陸

‧外交官7年,派駐美國

‧美國傅爾伯萊特(Fulbright)學人

著作 《The Movies That Moved Us》(這樣迷電影才酷)《Hit a Winning Streak》(這樣ㄍㄚˋ球才酷)《Greatest Songs of All Time 》(這樣飆歌才酷)《Hello, I’m New Here》(這樣遊學才酷)、《原來如此學英文》等數十本英文學習書籍

目錄
【目錄】

〈推薦序〉商場如戰場 制勝關鍵異曲同工 朱凱生
〈推薦序〉孫子商道 導引企業與個人競爭優勢 楊國強
〈推薦序〉職涯再升級 培養談判英語基本功 丁廣欽
〈自序〉強化競爭力 一定要懂《孫子兵法》


Part 1說話篇
門外漢變身說話高手--8句真言 讓人對你產生信賴感

開場白 「說」到生意動起來的祕訣

1.看清地盤再說話
2.營造對自己有利戰場
3.從衝突中找到共同點
4.說話不是發洩情緒
5.短兵相接的攻防戰
6.拿回說話的發球權
7.話不要說得太滿
8.同理心讓你贏得人心

Part2心理篇
出奇制勝...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