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能力雜誌 3月號/2023 第805期:溫室氣體盤查 企業必行低碳轉型路 (電子雜誌)

出版日期:2023-03-03
【企業「必行」低碳轉型路】升溫的地球,正改變世界的樣貌。找出低碳轉型的路徑,企業勢在必行。

溫室氣體

盤查,作為企業減碳行動的起點,本期企劃我們將透過溫盤的步驟,協助企業繪出永續經營新地圖。. ...

能力雜誌 4月號/2023 第806期:召集綠領人才 (電子雜誌)

出版日期:2023-04-01
複合型ESG策略管理師、溫盤查證員、碳稅管理師【召集綠領人才】ESG浪潮翻湧,綠領成為組織領航人,但要招募誰、如何定義職能與設計培育藍圖與執行,企業身陷迷霧之中,本期企劃透過市場需求、職能設計、案例解 ...

能力雜誌 6月號/2023 第808期:溫室氣體查證教戰守則 (電子雜誌)

出版日期:2023-06-01
法規比較☓流程解析☓人才培育【

溫室氣體

查證教戰守則】從國內外法規自願到強制執行,隨著減碳步伐加速,企業對於溫室氣體盤查與查證已不是選擇題,而是一道必選題,從《氣候變遷因應法》、CBAM、CCA,都需要 ...


您對於搜尋結果是否滿意?
太好了!感謝您的回饋!
感謝您的建議!我們會持續提供更好的搜尋服務!
很抱歉沒能幫上忙 :( 我們應如何改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