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搞怪玩科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妮絲‧文克勞馥|譯者:張麗瓊、陳育仁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5-04-27

ISBN/ISSN:98641748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所設計的各種實驗,是告訴你科學不只是一堆事實而已,科學是很有趣的!書中的204種實驗跳脫沈悶的實驗室,帶領你親近生活中的科學。

為什麼岩石會改變形狀?
為什麼金星是逆旋轉?
為什麼老虎用尾巴交談?
大耳朵會聽得更清楚嗎?

  這些你問題都可以在《搞怪玩科學──204個自然與生活技技實驗》中找到答案,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在天文、生物、化學、地球科學方面不可思議的實驗。《搞怪玩科學──204個自然與生活技技實驗》讓你忘記時時間的流逝,盡情享受便宜又有趣的科學趣味,不論是在家裡或是學校課堂上隨時都可以進行操作簡單有安全的實驗。例如:你可以依照農曆記錄一個月的月球形狀,觀察螞蟻覓食時如何溝通,或是製作一個伽利略熱望遠鏡,測量不同物質的溫度變化。你可以隨心所欲選擇許多令人玩味的趣味活動,你會發現我們生活週遭充滿著學習的素材。

作者簡介:

珍妮絲‧文克勞馥 著



珍妮絲‧文克勞馥曾任教師,是一位獲獎的科學教師,目前從事寫作和舉辦科學研習會,撰寫超過四十本著作,總銷售量突破兩百萬本。

陳育仁 譯



張麗瓊 譯



輔仁大學東語系畢業,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東亞語文學日本語文研究所碩士。曾任雜誌社編輯,長年從事科普讀物翻譯,譯著有《台灣蝶類生態大圖鑑》、《人工智慧的衝擊》、《遺傳毒物》、《生物大觀》、《了解你的貓》、《當人遇見狗》、《貓咪博物學》、《生物的超能力》、《鯨豚博物學》、《沒有名字的鸚鵡》、《蝙蝠Q&A》、《奇妙的記憶》、《神秘的睡眠》、《獨特的基因》、《有趣的吃》及《氣體的奧秘》等書。

程悅君 審訂



程悅君現任國小教師,曾教導學生獲得多次中小科學展覽獎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