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Interior World 3:Residence(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rchiworld Co.,Ltd|譯者:張玲玲

出版社:漢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9-05

ISBN/ISSN:97898660242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超優質!

INTERIOR WORLD 室內設計系列 國際中文版
超優質空間+韓國設計大師全球作品

收錄世界各地經典的居住空間設計案例,讓你感受設計者的用心和巧思,享受這場完美的視覺饗宴。

讓設計建構美學.讓美學貼近生活.讓生活充滿創意

本書除了室內設計的展演外,還有各式創意家具及裝飾品的介紹,讓你更深入了解設計美學,並搭配精美全彩圖片,讓閱讀《Interior World》終成為一種享受、一種時尚。



本書特色

  當我們造訪一座場域,看到優雅的設計,感受到空間那股特別的氛圍,總希望能夠多了解一點!這樣的質感究竟是怎麼打造出來的?為什麼要這樣配置家具?愈多的為什麼,挖掘出愈多室內設計豐富繽紛的樣貌。《Interior World》,正是為喜歡室內設計的讀者所規劃的系列書籍。內容涵蓋了不同國家,不同設計師的傑作,每本書的主題都不相同,例如:餐廳、住宅、旅館、娛樂場所……等等,讀者可以根據喜好與需求將這一系列的經典案例,創造出豪華的視覺饗宴。

  丹麥、比利時、美國、韓國、泰國、德國等世界各地著名的優質室內空間。各式居家空間、湖濱住宅、海邊豪宅、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名品服飾店、休閒KTV的室內設計,超級設計師及團隊的名氣作品,本書帶您一探究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