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身心平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奧修|譯者:陳明堯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8-01

ISBN/ISSN:95782928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有黃斑,有cd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身心平衡
與你的身體和心理對話
Body - Mind - Balancing

你曾與你的身體和心理對話過嗎?
這是一段被遺忘的語言,身體是你的朋友,不是敵人,
傾聽它的語言,解讀它的話語,你將覺察到,
整個生命的奧祕就濃縮在你的身體。

這個世界需要一種全然不同的教育,將每一個人引導到內心的寧靜——靜心——當中,所有人都準備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因為除非你善待自己的身體,否則善待別人是不可能的。
身體有著了不起的智慧——要允許它,要愈來愈允許它追尋自己的智慧。一有時間就好好放鬆,只要讓呼吸保持本來的樣子,身體完全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如此一來,你的行動就有一種美、一種無比的美,你的行動將帶有靜心的品質。

身體是可見的靈魂,而靈魂是不可見的身體。
身體和靈魂沒有任何一部分是分離的,
它們是彼此的一部分,是這整體的一部分。
你需要接受你的身體,愛護你的身體,
你需要敬重你的身體,感謝你的身體……

這本書裡附有〈與你的身體對話〉這張CD。CD的內容是一個靜心冥想的過程,可以引領使用者一起來減輕身心的痛苦、緊張,也可以緩和因為壓力引起的其他不適。這個過程引導使用者去重新發現對身體的愛意和感激,然後使身體和心理恢復到我們初生時原有的和諧。

CD使用提要:
◎ 這是一個逐步引導的靜心與放鬆的過程,它既簡單又有效,可以緩解肉體上跟壓力有關的不適與痛苦──像是頭痛、失眠、消化不良、肩頸的疼痛等等。
◎ 這個方法為的是深化、調和身體-頭腦的連結,如此將使生命整個健全起來。
◎ 這是一個善待身體、更深刻去領受它需要什麼的過程,可以進一步支持其他與健康有關的方案,譬如減重和運動。

CD旁白翻譯、發聲:
沙微塔Sevita
帶領各種靜心團體,目前在台灣推展〈與你的身體對話〉靜心,提供靈性按摩個案,譯有《道》、《創造力》、《靈性按摩》(生命潛能出版)等書。

作者簡介:

奧修(Osho)

奧修是二十世紀最具知名度、也最具爭議性的一位靈性大師。

一九三一年出生於印度的奧修,從小就堅持要親身去經驗真理,是一個叛逆而獨立的靈魂,飽覽群書、辯才無礙,學生時代即是全印度的辯論冠軍,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印度沙加大學哲學系,並在傑波普大學擔任了九年的哲學系教授,其後周遊全國各地,公開挑戰一切既有的宗教、社會和政治傳統,當時在印度擁有毀譽參半的名聲。

一九七四年在印度孟買東南方的普那(Poona)創建了「普那國際靜心中心」,吸引了大批的西方年輕人及世界各國的求道者前來體驗靜心與轉化。他不屬於任何傳統或教派,他從東西方哲學精華中提煉出對現代人靈性追求具有意義的訊息,並發展出獨特的靜心方法。

一九九○年奧修離開了他的身體,但他種種教誨與啟示以文字的力量更廣為流傳,他對門徒及求道者的演講已被錄製成六百多種書,翻譯成三十多國文字。義大利目前出版了八十多種書,其中兩本是年度暢銷書,德國發行了四十五本書之多,而美國在一九九五年後讀者群穩定成長,更不可忽略的是中國大陸,在一九九六年奧修的十六本書總銷售量即達六十萬冊,但旋即受到中共政府的打壓。在台灣,閱讀奧修的文字協助了許多追求靈性及心靈成長的人士打開了一扇意識之窗,每年前往普那國際多元大學短期進修、體驗治療課程的人不斷增加。

譯者簡介:

陳明堯 Gyan Purana

專事翻譯,譯有《禪》、《存在之詩》、《親密》(生命潛能出版)、《來自冷山的溫暖微笑》等書。

目錄
前 言 身體是可見的靈魂
第一章 身體的智慧
* 身心的治療

第二章 解除負向制約
* 不快樂的緣由
* 身體是你的朋友
* 「應該」這個夢魘
* 放掉痛苦
* 喜悅的交響曲

第三章 幸福的基本要件
* 與身體連繫
* 真實面對自己
* 學習放鬆自在
* 哈哈大笑一場

第四章 身心症狀與處方
* 腹部的緊張
* 僵硬感或是缺乏流動性
* 肩膀與頸部的疼痛
* 身體的負面感覺
* 感覺與身體失去了連繫
* 老化
* 孤僻感
* 從內在去感覺身體
* 漂亮與否
* 女人的性冷感
* 男人的陽痿
* 緊張與放鬆
* 被打亂的睡眠模式...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