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家好!我是卓別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路易士‧盧克

出版社:明天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01

ISBN/ISSN:97898663214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籍簡介
學習偉人經驗,領略成功哲理!
孩子在成長時期所接觸到的人事物,會直接影響他們未來的人格發展和志向。《我的偉人朋友》每書介紹一位科學、藝術、文化、文學或思想領域的傑出人物。書中以輕鬆有趣的筆調,讓這些偉人自己敘述他的生活、經歷、成就,以及時代背景,讓這些人從遙不可及的殿堂走近孩子的身邊,做孩子的好朋友。書中豐富多元的插圖令人仿佛置身於書中人物所處的年代和環境,無論是知識性、文學性或娛樂性都讓孩子獲得最大的滿足。

故事簡介
卓別林出生於英國倫敦,是世界電影史上卓越的藝術家之一。他一生中共參與拍攝了八十部影片,並集演員、編劇、導演、製片人等為一身。他被公認是電影奇才(起初做無聲電影,後來做有聲電影)。他的藝術生涯從喜劇開始,經歷了言情劇和悲劇形式的藝術階段,最終到達揭露社會和政治陰暗面的階段。他最傑出的作品就是創造出一個獨特的流浪漢:他留著一撮小鬍子,頭戴破禮帽,腳穿大皮鞋,手拿一根細枴杖,還走著企鵝步,他就是夏爾洛。而這個角色也讓他成功的感動了千千萬萬的人。

本書特色
八大編輯特色:
1.全文用第一人稱敘述,讓孩子產生認同感,就像認識新朋友一樣,親切沒有隔閡。
2.文字淺顯易懂,用最貼近孩子的文字敘說偉人生平故事。
3.全書注音標示,低、中年級方便閱讀,高年級更能清楚知道字詞發音。
4.繪本式呈現多變畫風,豐富孩子視覺感動,閱讀時不會有疲累感。
5.設計「古今對談」單元,讓當代重量級名人與該書偉人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6.設計「偉人Q&A」單元,讓孩子與偉人拉近距離,博古通今。
7.讓孩子從小學習偉人的人格、觀點、處事……讓孩子從小擁有大格局。
8.附名人生平、歷史事件索引表,讓孩子容易掌握事件發展,思緒脈絡流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