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吳哥之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蔣勳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06-07-04

ISBN/ISSN:98674873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早看到吳哥的雕刻是在巴黎的居美美術館,一尊闍耶跋摩七世的頭像,雙眼低垂,頭髮整齊向後梳,眉眼之間透露出難以形容的寧靜安詳,卻又帶著看透一切人間苦難的悲憫」。「過去世界上許多古老的文明所在,埃及、希臘、印度、中國,但沒有一個地方像吳哥窟,使我陷在一種茫然中,好像觸碰到內在最本質的生命底層,美的震撼竟然變成一種心痛,美竟成了不忍」。「吳哥窟還是五百年前的吳哥窟,如此莊嚴,如此華美,不可思議」。以上是蔣勳在《吳哥之美》這本書序文所寫的數段話。《吳哥之美》一書,蔣勳從「一條生命源源不絕的大河」談起,引領讀者閱讀觀看吳哥遺跡與吳哥王朝的藝術之美,並附錄周達觀的《真臘風土記》。蔣勳說:旅途中有一本書可以閱讀,可以反省,可以思考,是無比快樂的事。希望你有機會帶著《吳哥之美》,同遊吳哥!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