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瞬間肯定自我的冥想術:從身體到心靈,逐步實踐真正的休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綿本彰|譯者:楊毓瑩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9-01-24

ISBN/ISSN:97895756466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著作暢銷百萬的瑜珈界巨匠傾囊相授,全球龍頭企業、頂尖運動員都採行的「冥想成長術」!
★讓身體與心靈獲得最棒的休息,學習以全然不同的「觀點」,看待工作和人生。

最近,你是否感覺身心疲憊?
每天工作、滑手機導致大腦疲乏、被繁雜的人際關係搞得心力交瘁,有時候甚至覺得活著好累?
疲憊可說是人活著的證據。但有許多人的累,或許是「現代人特有的疲勞」,因為工作、生活而受挫,甚至感覺生活痛苦。這種時候,必須立刻讓腦和心靈獲得休息。有助人們好好休息的方法,就是本書的主題「冥想」。

在本書中,將指導各位把意識專注於當下的瞬間、當下的感覺,不否定自己感受到的事物,接受所有真實的感受。學習冥想的思維和如何感受當下,每天練習並逐步加深冥想,以身體習得的感覺,將冥想的思維內化成自己的東西,如此循環下去。
透過加深冥想,而肯定原本的自己和他人,消除大腦和心靈的疲憊,讓你再度「從心感覺到世界的溫暖」和「生命的美好」。

作者簡介:

綿本彰(Watamoto Akira)

日本瑜珈冥想協會會長。創設綿本瑜珈教室。取得美國瑜伽聯盟Yoga Alliance 500小時師資培訓認證(E-RYT500)。神戶大學畢業後,遠赴印度學習瑜珈和阿育吠陀療法。回到日本後,進入綿本昇名譽會長底下學習,1994年開始教授瑜珈。目前除了在自己的瑜珈教室教授瑜珈之外,開課地點遍及全球,包括印度、英國、義大利等國家。除此,也透過電視和雜誌等媒體,推廣簡單又有效果的瑜珈運動。著作包括《Yogaではじめる瞑想入門》、《YOGAポーズの教科書》、《瞑想ヨーガ入門》、《よくわかる瞑想ヨガ》等。

官網:http://www.yoga.jp

譯者簡介:

楊毓瑩

臺大日文研究所畢業。喜歡旅行、塗鴉、閱讀。覺得從事文字工作,分享知識是一件愉悅的工作。

skinnyisbetter@gmail.com

目錄
前言

序章 用冥想打造心有餘裕的生活
用冥想打造心有餘裕的生活
嘗試感受當下
肯定當下感受
「清醒地睡著」進入正反兩極的心靈狀態
安穩的幸福狀態
不必達到心空境界

第1章 冥想的基本方法
基本的冥想姿勢
冥想姿勢要點
上半身的重點在於背肌打直
下半身應以最小的力量,立起骨盆
手放在不會導致肩膀緊繃的位置
調整目光,改造心靈
遵循自然呼吸
冥想的基本思維
找出適合自己的冥想法
.體驗自然冥想法
.體驗內在自然冥想法
.加深具體意象冥想法
.情緒標籤化冥想法
.動作重複冥想法
冥想後張開眼的方式非...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