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電腦網路與通訊概論(第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榮欽科技

出版社:上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9-01

ISBN/ISSN:97898637579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以入門者的角度來撰寫,把握淺顯易懂及圖文並茂的解說原則,精準表達難易適中的重要理論,適合作為網路概論的入門教材。

架構清楚,各司所職

本書三大核心架構:首先導入網路的基本概念及網路的架設與環境設定。接下來的章節,介紹網路分層架構的精神,最後安排最新網際網路相關應用與技術、資訊安全防護及網路管理。

彩單元,包羅萬象

通訊網路基礎、網路參考模型、通訊基礎設備、資料通訊導論、網路架設、IP位址封包與路由、廣域網路、UTP與TCP協定、DNS運作架構及查詢流程、DHCP觀念與運作流程、IPV6的發展與未來、ARP與ICMP、最新網路技術、網際網路、網路與資訊安全、網路管理。

本書特色:

參閱各校網路概論課程,設計適中的教學題材與份量。

大量示意圖及表格,以淺顯易懂的角度表達深奧理論。

導入實作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幫助讀者融會貫通

作者序
我們知道網路的相關技術相當廣泛,所以網路概論課程到底要教授學生哪些主題與份量,一直是老師們教材選購的最大重點。本書的設計理念,希望定位它是一本網路概論的教學用書,因此在全書的撰寫過程中,把握內容淺顯易懂及圖文並茂的解說原則,希望這本難易適中的網路概論,可以符合網路概論課程的入門教材的需求,以幫助各位學習這些不易理解的知識。

本書完全是以一本入門者的角度來撰寫,為了幫助學習過程降低負擔,一開始會先介紹網路的基本概念,包括:通訊網路基礎、網路參考模型、通訊基礎設備及資料通訊導論等,這些單元就是希望快...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01 通訊網路與作業系統簡介
ch02 網路參考模型與通訊基礎設備
ch03 資料通訊導論
ch04 區域網路與乙太網路架設實例
ch05 無線網路通訊入門
ch06 IP 位址、封包與路由
ch07 認識廣域網路
ch08 UDP 與TCP
ch09 認識DNS
ch10 認識DHCP
ch11 IPv6 的發展與未來
ch12 ARP 與ICMP
ch13 網際網路
ch14 網路與資訊安全防護
ch15 網路管理導論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