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布拉格自助超簡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彭欣喬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23

ISBN/ISSN:978986192079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遊玩布拉格,盡享捷克風情
精華景點、藝文饗宴、特色美食、可愛小物……應有盡有!
布拉格主要分為城堡區、小城區、舊城區、猶太區、新城區和高堡區共6大塊,其中又以布拉格城堡、查理大橋和舊城廣場最為精華,是所有遊客絕對要造訪的星級景點。除了可以欣賞各時期的建築風華、品味濃厚的藝術氣息,錯落於巷弄間的商店與餐廳,更是享受愉悅生活的好去處。
「大塊吃肉、大口飲酒」是捷克飲食哲學的最佳詮釋,主菜幾乎可見各色肉類,配菜則多搭配麵糰餅或馬鈴薯泥。對於喜歡喝啤酒的人來說,這些美食真是一大絕配。
至於特產,盛行木偶劇的布拉格到處可見木偶販售;在溫泉鄉卡洛維瓦利則不能錯過溫泉杯和溫泉酒。另外,喜歡玻璃水晶或居家用品的人,一定得拜訪生產捷克國寶級波西米亞水晶的摩瑟水晶;熱愛香氛及保養產品的人,如果不到菠丹妮大肆採購一番,肯定會後悔……。
跟著本書step by step,發掘布拉格迷人之處。

作者簡介:

彭欣喬

大學畢業後前往法國留學時愛上自助旅行,回來後誤打誤撞進了旅遊圈,擔任過旅遊雜誌主編、報社旅遊記者,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從事英、法文翻譯與旅遊採訪等相關工作。出版作品包括《慢步,沖繩》、《相見恨晚,西班牙》(華成出版),《上海漫慢遊》(聯經)及《搭地鐵玩紐約》(宏碩文化)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