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郵政.中華電信.國營<學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俊

出版社: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4-08-05

ISBN/ISSN:97898633024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6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註記 103/7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完整:
整合目前企業管理可能命題的參考用書,取其精華,並搭配筆者親自編輯之《企業管理-歷屆試題分章全解》一書研讀,必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架構清晰:
本書分為管理學及企業概論兩大部分,全書以基本概論及管理理論演進為開端,以管理的運作及執行為中介點,最後以企業整體經營與管理為總結,架構清晰,條理分明。

取材新穎:
參考資料係以市面上最新的教科書、報章雜誌及管理的時事問題為題材,讓讀者能掌握管理的趨勢,這些題材都是命題委員可能命題的範圍。

強化行銷及財務管理:
本書在行銷學部分架構相當完整,更重要的是掌握行銷學命題重點,亦可應付行銷學單科考試。另外財務必考之部分力求完整,內容精確。


作者簡介:

吳俊

補習班名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