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如何過你想要的生活?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人生整合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都華.佛里曼Stewart D. Friedman|譯者:胡瑋珊、林步昇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18-02-01

ISBN/ISSN:97898613431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擁有人生整合力,工作、生活不再卡關!


◎ 華頓商學院和Coursera最受歡迎的人生整合課
◎《富比世》年度重點好書
◎《金融時報》《快速企業》《出版人週刊》共同推薦
◎ 源自福特汽車領導力培訓課程,人人都可以實踐


生活和工作並非你死我活的拉鋸戰,
華頓商學院實證有效的「人生整合力」,
讓你過你想要的生活!

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之間感到分身乏術,無力兼顧職場和家庭,但卻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改變……

作者研究臉書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密蘇里州長暨前海豹部隊隊員格雷滕斯、貝恩管理顧問公司前執行長蒂爾尼、美國女足名將茱莉.佛迪,以及搖滾歌手史普林斯汀等人,發現他們既有成就,又能活出自我!而這一切的秘訣就在:他們成功整合了工作、生活、社交、身心靈等四大領域,甚至能相互增強彼此的效果,讓生活愈來愈協調。

身為華頓商學院首位實務取向的教授,佛里曼在福特汽車公司開辦培訓課程,每年有2,500名員工參與,並以此內容在華頓商學院授課,後並集結成書。書中提供實作指南,包含不同觀念的練習等等。每個人都能夠實踐這些技巧,改變原本散亂和停滯不前的生活,讓人生更豐富,也更有韌性。

作者簡介:

史都華‧佛里曼Stewart D. Friedman

密西根大學組織心理學博士。目前在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擔任管理實務教授,善於將理論與研究應用於解決業界面臨的挑戰,成為商管系首位實務取向的教授,也是「華頓領導學程」與「華頓工作/生活整合企畫」創始領導人。曾經擔任許多組織機關的顧問,包括美國勞動部、國務院、聯合國和兩屆白宮行政團隊。

作者的經歷非常豐富多采,在大學時期和剛畢業時,花了許多時間玩音樂,同時在紐約開計程車維生,後來在維蒙特州和紐約擔任心理衛生專業人員,一九八四年取得密西根大學組織心理學的博士學位。

佛里曼博士曾任福特汽車領導發展中心主任,與福特公司的執行長合作,開發一系列培訓專案來改造公司文化,每年有2,500位員工參與。在他的努力之下,福特汽車被國際高階經理人培訓研究協會(ICEDR)列為「全球標竿企業」 。

教授發表過多場振奮人心的演講、舉辦過互動式工作坊,亦是獲獎無數的教師。《紐約時報》報導,學生對他抱持著「宛如搖滾明星般的崇拜」;婦女雜誌《上班媽媽》選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二十五位男性,肯定他改善職場父母工作環境的貢獻,並且入選全球「五十大管理思想家」。二○一三年,家庭與工作協會更頒發給他「工作生活貢獻獎」。教授也在華頓商學院的商業廣播電台SiriusXM111主持《工作與生活》節目,美東時間每週二晚上七點準時開播。

佛里曼博士撰寫過許多領導力培訓、工作與生活整合、改變的動能等主題的文章,經常被引用,包括刊登在《哈佛商業評論》的文章〈工作與生活:終結零和遊戲〉(共同作者為派瑞‧克里斯滕森和潔西卡‧德古魯)與〈優秀的領導者與充實的生活〉。刊登在《美國管理學學會期刊》的文章〈幸福工作狂:所有員工的楷模〉(共同作者為夏倫‧洛貝爾)。

作者著有《結合工作與生活》和《工作與家庭──是敵是友?》(共同作者為傑夫‧葛林豪斯,獲得《華爾街日報》評選為該領域的必讀聖經)、《完全領導力》(已翻譯成六種語言,也是大規模開放式網路課程「MOOC」的基礎,影響了全球數萬人〔詳見coursera.org〕)。另一本書《嬰兒荒:男女在工作與家庭的全新選擇》堪稱劃世代的二十年縱向研究,揭露了X世代和千禧世代之間的驚人差異。

譯者簡介:

胡瑋珊

中興大學經濟學系畢業,曾任英商路透社財經新聞編譯、記者,目前為專業口筆譯人員。譯作四度榮獲經濟部金書獎。譯作散見財經、企管、科技、勵志等各領域。

林步昇

喜歡語言、綠豆湯和傑尼龜,近期譯作包括《原來這才是生活的本質》與《人性枷鎖》。本書不討論如何平衡工作與生活的老哏,而是透過六位各領域人士的故事,提醒讀者要培養整合生活各面向的能力,才能活出符合自我價值的人生。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作者的新書清楚易懂,是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重要敲門磚。——《出版人週刊》

◎本書藉由精采動人的人物傳記,描述各項關鍵能力,教你活出有意義又幸福的人生。——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共同創辦人 梅琳達.蓋茲

◎領導力年度重點書籍。——《Inc.》雜誌

◎作者列出各式練習和建議,教讀者如何培養能力來整合工作和生活其他面向,值得我們好好思考。——《金融時報》

◎作者提供許多實用工具,助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成功妙方,若想了解如何活出自己的人生,本書是絕佳的入門書。——《富比世》史蒂芬妮.鄧寧

◎作者的觀...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超越平衡
Part1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一章 貝恩管理顧問公司前執行長—湯姆.蒂爾尼
◎第二章 臉書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
◎第三章 密蘇里州長暨前海豹部隊隊員—埃瑞克.格雷滕斯
◎第四章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
◎第五章 前美國女足世界盃冠軍隊成員—茱莉.福迪
◎第六章 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Part2 培養整合工作與生活的能力

◎第七章 勇於踏出第一步
◎第八章 追求「真實」的能力
‧能力:認清要務
練習:理想中的自己
練習:四個圓圈
‧能力:實踐自我價值觀
練習:開啟...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