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梅約醫學中心懷孕聖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傑.哈爾姆斯、瑪拉.魏克、梅約醫學中心|譯者:陳芳智

出版社:新手父母

出版日期:2013-06-23

ISBN/ISSN:97898666169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96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美最專業、權威的醫療機構寫給準爸媽最完整的孕期叮嚀
※Amazon.com亞馬遜網站4.5顆星讀者評價

全美信賴度第一名的醫療機構【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專門寫給準爸媽最詳盡完整的懷孕聖經。
全書囊括準爸媽最想知道、必須知道的──
孕前、孕期、分娩、產後營養與健康,寶寶哺餵、基本照顧、基因篩檢問題,協助父母了解自己及寶寶的情緒及身體,讓懷孕與育兒之路更順暢、更有自信。

【本書內容】
孕期的飲食建議:怎麼吃,吃什麼,提供孕期完善營養(速見p37)
營養補品的建議攝取量,該如何從天然食材中攝取(速見p40)
孕期常見問題:滑倒、過敏、電磁波…等詳細說明解答(速見P62)
懷孕期間出現的徵兆或症狀,需就診時機(速見P84)
因懷孕體型改變造成的疲勞該如何有效舒緩?(速見第二部:懷孕的逐月孕程說明)
孕期症狀指南&改善方法:背痛、泌尿道感染、恥骨痛、頭痛…等(速見p387)
產前及生產方式評估:準備物品、認識產兆、產程說明(速見P195)
新生兒的照顧法:快速了解新生兒(生理、心理、規律生活作息)(速見p226)
母乳哺育好還是配方奶好:選擇適合母親&新生兒最好的哺育方式(速見p328)

【本書特色】
團隊最權威、最值得信賴
由全美最熟悉、評價最高、最多醫學權威的專家團隊提供孕期指南。

主題最詳盡、最方便翻閱
分為六大部分,分類一目瞭然,方便讀者依照目錄翻閱想要的資訊。

內容最完整、最容易使用
全書囊括準爸媽全孕期及新生兒照顧面的所有疑慮,並提供詳實解答。

寫法最貼心、最符合需求
作者不僅為專業醫師且為人父母,提供解答因應準爸媽的問題及需要。

準爸爸最需要、最好的叮嚀
提供新手爸爸能分擔另一半的建議,如常見的焦慮及可以做的事。

《Mayo Clinic Guide To A Healthy Pregnancy》臉書專頁粉絲團,持續分享更多孕期資訊。

作者簡介:

姓名:羅傑 哈爾姆斯Roger Harms, M.D.

羅傑 哈爾姆斯(Roger Harms, M.D.)

婦產科專科醫師

為梅約醫學中心醫學院的助理教授,曾獲梅約醫學中心傑出教育家獎。在梅約醫學中心任職的32年間,曾指導過成千上萬位婦女的懷孕與分娩。哈爾姆斯醫師曾說,為人父是他最棒的學習經驗。

姓名:瑪拉 魏克Myra Wick, M.D., Ph.D.

瑪拉 魏克(Myra Wick, M.D., Ph.D.)

婦產科及婦科的專科醫師

為梅約醫學中心醫學院的助理教授。身為四個孩子的母親,魏克醫師可以同理父母並從醫者與母親的雙重角度來談論懷孕,並給予準爸媽最貼心的建議。



姓名: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

座落在明尼蘇達州小鎮羅徹斯特,由梅約父子三名醫師創立的梅約醫學中心(Mayo Medical Center)是全球著名且最大的私人醫療體系。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全美最佳醫院調查中,排名第二;病人廣及美國總統、電影明星、各國政要。

美國梅約醫學中心,為全面的醫療保健系統,包括門診、醫院、醫學研究及醫學教育機構,提供專業的醫療知識與臨床經驗,曾有二名醫師榮獲諾貝爾獎殊榮,是美國家庭信賴的醫療權威!同時它還擁有許多「世界第一」的成績。

官網:http://www.mayoclinic.org/

譯者簡介:

陳芳智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國內外電腦公司英文技術撰稿與軟體研發主管多年,現為專職家庭主婦與英文翻譯。有譯作三十餘冊。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王樂明/萬芳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李信和/行政院衛生署署立桃園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許淳森 /萬芳醫院副院長暨婦產科主任

陳國瑚/台北慈濟醫院婦科主任

黃貴帥/三軍總醫院婦產部染色體檢驗中心主任

黃閔照/馬偕紀念醫院婦產部資深主治醫師

黃建勳/行政院衛生署署立桃園醫院婦產科主任

董宇紅/行政院衛生署署立台北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廖健仲/梅約健康管理中心/梅約聯合診所執行長

蕭勝文/林口長庚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部 享受健康的懷孕過程
第1章 懷孕前的準備
懷孕的時間對嗎?
要問自己的問題
你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嗎
*避孕*免疫力*慢性病*藥物和補充品*性傳染病*家族病史*之前的懷孕*生活型態
如何懷孕
*最容易受孕的時間*如果你有麻煩時
你懷孕了嗎
*早期的症狀*家用驗孕劑
選擇照護醫師
*婦產科醫師*助產士*家庭醫師*周產期專科醫師*如何選定
遲來的懷孕和受孕力
*考慮事項*健康的選擇

第2章 懷孕期間養成健康好習慣
*懷孕時期的飲食*讓入口的每一口都滋補*要避免的食物*給素食者的提醒*補充品的攝取*天然葉酸*鈣質*蛋白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